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09 秒。

會什麼會這樣啊?請高手指導

我最近買了一塊nf7主機板,他發生了一個問題....(重開機後會當掉,再開一次又不會了.....就是重開機,他會很規律的當,不當,當,不當......) 這是怎麼回事...事主機板的問題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58
作者:jenmin 日期:2004-04-29 05:03 所屬:主機板


我去年買了一個maxtor 80g的硬碟 結果現在讀不到了

結果保固過2天....(3井的維修站是說..去年4月21之前買的是3年保固,之後的是1年..我剛好是超過21號...) 那我想請問一下....過了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57
作者:jenmin 日期:2004-04-29 04:56 所屬:硬碟


菜鳥發問~請多包含

我的主機板是華碩的a7v8x-x,CPU是AMD1800+,RAM不知為何牌..不過是DDR333 我從BIOS裡把核心速度從1533mhz調到19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56
作者:uranuslp 日期:2004-04-29 01:57 所屬:CPU


遊戲玩的效能順不順跟記憶體有關ㄇ....

現在遊戲要求的裝備是越高越好....其中我不明白是如果想要遊戲跑的更順 跟記憶體加ㄉ更高有沒有關係ㄋㄟ....請大大為我指點 我的電腦裝備 CPU:P4 2.6G RAM:雙通道 256*2 主機板:青雲 PX865PE Pro 顯示卡:撼訊 Radeon9600 Pro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55
作者:xbox730107 日期:2004-04-29 00:35 所屬:RAM


比一比

power選台達350w,p4-2.8e的,配這張版子,應該就不會過熱了吧? 請問各位大大,8ipe1000 pro2 gt跟p4p800se,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54
作者:omm 日期:2004-04-28 23:59 所屬:主機板


1394連線怪怪的

我在網路連線裡找到1394連線 它也顯示已啟用 但我點進去看時他的支援顯示TCP/IP無法使用 請問要怎樣才能用1394上網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53
作者:rl8358 日期:2004-04-28 23:47 所屬:主機板


AMD 的XP, Barton 選哪個好?

現在想換新的CPU和主機板和RAM XP和Barton不知如何下手 哪個是比較新的產品? FSB333是指CPU的外頻 那主機板如果支援400的RAM 在設定上有差嗎? 可以建議一下主機板的型號給參考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52
作者:lai701019 日期:2004-04-28 21:29 所屬:CPU


Barracudaㄉ正身?

這一顆是 Barracda ATA V ? 還是 Barracuda 7200.7 ? 還是 Barracuda 7200.7 Plus ? TKS?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51
作者:ㄚ諒 日期:2004-04-28 19:34 所屬:硬碟


記憶體

請問高手: 我這塊板子插這條記憶體 Kinston (KVR266X64C2/512) 512MB 266Mhz DDR PC2100 DIMM CL2.5 需要做什麼bios 的設定嗎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50
作者:lin0211 日期:2004-04-28 19:17 所屬:主機板


Intel HT CPU + P4P800 + 9180 = 雪花片片飛

我組了好幾台工作站,都是用Intel P4 2.8 Ghz 開 HT 主機板 ASUS P4P800 記憶體 DDR 400/ 512 MB x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49
作者:snowmanx 日期:2004-04-28 19:09 所屬:顯示卡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