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否可以請教 於一般之透天屋(R/C結構) 您在同樓層,水泥隔牆之傳輸效能? 不同樓層之傳輸效能? 感謝您
最近我組ㄌ台一模一樣ㄉ機子~~ 一台準系統兩臺~~~桌上型ㄉ~~ 主機板GA-7s748+XP2500+原廠風扇==>溫度42 GA
吵死了 真的很扯 轉速不快 但是風切的聲音很大 不過看到散熱片的時候真是嚇一跳 光看散熱片就覺得溫度會很高 第一次看到中間用銅柱的原廠散熱片 而且 跑起來溫度 是真的不低 不輸給 AMD -.-|||
> <~~ 是我運氣不好還是硬碟真的超爛 2顆HITACHI 60G 硬碟 一顆5400轉 4200轉 4月20日買來 運作時都會刻 ㄎ ㄟ ㄎ ㄟ ㄎ ㄟ 的響 好吵喔 不知道能不能換啊 運行時都會
真是不好意思吶~~突然間問了那麼多的問題!因為偶不太懂這些東西 週遭又沒有同學可以問,所以才想到這個方法來問網路上的各位電腦高手 相信泥們一定都是
我的主機板是 青雲 PX-Intel875P 顯示卡 青雲 FX5600XTP RAM 創見 256M*2(雙通道) 不知這樣組好不好... 對主機板合ㄇ 請提供一些意見ㄅ 謝謝啦~~
我想組一台電腦 CPU P4 2.8 就這一塊 主機板 青雲 PX-Intel875P 顯示卡 青雲 FX5600XTP RAM 創見 256
昨天剛組裝一台電腦,amd xp 2200 加上 mis 主機板,跑起來是蠻順的,但cpu的溫度都在57~60度,系統溫度35以下,這樣會不會溫度太高啊。買來的cpu所附送的風扇才3500轉,是風扇轉速太慢了嗎,還是其他原因,請電腦高手幫忙解答一下,謝謝^^。
3月底全球第二大DRAM顆粒廠美光Micron因新工藝參數設定錯誤,導致近萬片晶圓全數報廢。由於晶圓報廢,美光完全無法滿足OEM訂單的數量,導致電腦廠
我同學是推薦我買Lite-ON的(我的預算是這一台52325W)... 不過ASUS的另一款的有黑色機殼的(華碩5232A)我又想買這一台 (因為我的機殼是黑色的)..不過希望各位大大提供一下意見... 我想性能還是最重要的啦!兩個機型價格差不多ㄟ!謝謝... 請多多提供意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