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25 秒。

請教使用效能?

是否可以請教 於一般之透天屋(R/C結構) 您在同樓層,水泥隔牆之傳輸效能? 不同樓層之傳輸效能? 感謝您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86
作者:ctwang 日期:2004-04-30 12:39 所屬:無線網路


~"~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主機版ㄉ關西會影響到CPUㄉ溫度

最近我組ㄌ台一模一樣ㄉ機子~~ 一台準系統兩臺~~~桌上型ㄉ~~ 主機板GA-7s748+XP2500+原廠風扇==>溫度42 GA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85
作者:eagle2929 日期:2004-04-30 12:25 所屬:CPU


原廠風散好吵

吵死了 真的很扯 轉速不快 但是風切的聲音很大 不過看到散熱片的時候真是嚇一跳 光看散熱片就覺得溫度會很高 第一次看到中間用銅柱的原廠散熱片 而且 跑起來溫度 是真的不低 不輸給 AMD -.-|||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84
作者:缺德 日期:2004-04-30 12:02 所屬:CPU


> <~~

> <~~ 是我運氣不好還是硬碟真的超爛 2顆HITACHI 60G 硬碟 一顆5400轉 4200轉 4月20日買來 運作時都會刻 ㄎ ㄟ ㄎ ㄟ ㄎ ㄟ 的響 好吵喔 不知道能不能換啊 運行時都會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83
作者:golda 日期:2004-04-30 11:25 所屬:硬碟


非常虛心的請教一下這樣的組合…可以嗎?~讚嗎?

真是不好意思吶~~突然間問了那麼多的問題!因為偶不太懂這些東西 週遭又沒有同學可以問,所以才想到這個方法來問網路上的各位電腦高手 相信泥們一定都是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82
作者:xhtue 日期:2004-04-30 05:10 所屬:CPU


問ㄍ問題~~

我的主機板是 青雲 PX-Intel875P 顯示卡 青雲 FX5600XTP RAM 創見 256M*2(雙通道) 不知這樣組好不好... 對主機板合ㄇ 請提供一些意見ㄅ 謝謝啦~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81
作者:dreaminblue 日期:2004-04-30 02:08 所屬:主機板


各位大大、強者幫幫忙估ㄍ價吧

我想組一台電腦 CPU P4 2.8 就這一塊 主機板 青雲 PX-Intel875P 顯示卡 青雲 FX5600XTP RAM 創見 256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79
作者:dreaminblue 日期:2004-04-30 02:02 所屬:CPU


這樣的溫度會不會很高?

昨天剛組裝一台電腦,amd xp 2200 加上 mis 主機板,跑起來是蠻順的,但cpu的溫度都在57~60度,系統溫度35以下,這樣會不會溫度太高啊。買來的cpu所附送的風扇才3500轉,是風扇轉速太慢了嗎,還是其他原因,請電腦高手幫忙解答一下,謝謝^^。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77
作者:s8932020 日期:2004-04-30 01:03 所屬:CPU


DDR漲價原因...

3月底全球第二大DRAM顆粒廠美光Micron因新工藝參數設定錯誤,導致近萬片晶圓全數報廢。由於晶圓報廢,美光完全無法滿足OEM訂單的數量,導致電腦廠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76
作者:ADSL0939 日期:2004-04-30 00:30 所屬:RAM


要買哪一個ㄋㄟ

我同學是推薦我買Lite-ON的(我的預算是這一台52325W)... 不過ASUS的另一款的有黑色機殼的(華碩5232A)我又想買這一台 (因為我的機殼是黑色的)..不過希望各位大大提供一下意見... 我想性能還是最重要的啦!兩個機型價格差不多ㄟ!謝謝... 請多多提供意見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75
作者:A380 日期:2004-04-29 23:43 所屬:燒錄器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