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10 秒。

V9520TD&機殼問題

我換了這個顯示卡和機殼後就無法聽音樂了,請問這是甚麼狀況阿,我的音效卡是主機板內建的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00
作者:ss51792 日期:2004-05-01 22:09 所屬:顯示卡


借問一下

1.我家的燒入機48X16X48位啥我只能燒到24X阿(之前可燒到48倍)是不是我設定到什麼了阿,拜託教教我 2.CD-ROM 設定成Master或Slave代表甚麼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99
作者:風~殘影 日期:2004-05-01 19:32 所屬:燒錄器


燒錄機的排線要獨立一個接在主機板嗎?

我的主機板插槽有限(除了軟碟機一個以外,只剩兩個IDE插槽) 硬碟一個、光碟機一個,那我的燒錄機要如何接ㄋㄟ... 是跟光碟機接再一起或者是硬碟機或者是獨立接一個較好呢? 請各位大大多多給予小弟意見一下謝謝!..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98
作者:A380 日期:2004-05-01 18:27 所屬:燒錄器


我覺得BENQ8X+ 好用 比----> 華碩0804P好用太多了

買這台不如買華碩0804P 我覺得BENQ8X+ 好用 比----> 華碩0804P好用太多了 第一個好用 第二個便宜 第三是新加坡制的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97
作者:kevin366 日期:2004-05-01 16:28 所屬:燒錄器


可以幫忙建議一下嘛

我想要裝 AMDXP2600+ DDR400記憶體 主機板不知道要裝哪一塊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96
作者:lai701019 日期:2004-05-01 15:34 所屬:CPU


我的P4 2.4G C 用Msi Neo2 Ls 測的溫度為什麼那麼高?

我的P4 2.4G C 用Msi Neo2 Ls 測的溫度為什麼那麼高? 我平常待機時溫度都有 48度 如果CPU滿載竟然有 60快 70度 各位大大 誰可以幫我解答為什麼呢? 我好怕 CPU 燒掉喔! 我沒操頻 但沒用原廠風扇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93
作者:160311 日期:2004-05-01 02:40 所屬:CPU


好用的記憶體喔

我用了聯強的記憶體 用了這麼久 一直都蠻穩定的 而且聯強的記憶體蠻便宜的 我覺得很不錯喔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92
作者:pizzaboy40 日期:2004-04-30 23:01 所屬:RAM


這一款怎麼樣丫

這一款是不是不怎麼好丫,為啥都沒有人推呢? 可是華碩的同一片北橋晶片的文章都只有掌聲,沒有虛聲 看到那麼多的功能,而且在tom's和超頻者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91
作者:kpeter6 日期:2004-04-30 22:35 所屬:主機板


羅技快看高手版 Pro 4000 音效過於敏感

小弟剛買了羅技快看高手版 Pro 4000覺得還不錯,但在與友人聊天時,使用它 內建的麥克風聊天,卻是敏感到了極點,不知如何調整,請高手為小弟解答,謝謝??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90
作者:anger607427 日期:2004-04-30 21:37 所屬:其他週邊


我是AMD XP2500+ 盒制 我有POWER問題~還有!~

是不是沒賣2500+的CPU了阿 好慘~(**)!~~我最近西華的power不夠 300w 導致我微星主機板也壞了 送修 因為之前剛買電腦一直重開機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89
作者:姷馨 日期:2004-04-30 12:58 所屬:CPU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