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V9520TD&機殼問題 |
|
我換了這個顯示卡和機殼後就無法聽音樂了,請問這是甚麼狀況阿,我的音效卡是主機板內建的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00 |
| 作者:ss51792 |
日期:2004-05-01 22:09 |
所屬:顯示卡 |
| 借問一下 |
|
1.我家的燒入機48X16X48位啥我只能燒到24X阿(之前可燒到48倍)是不是我設定到什麼了阿,拜託教教我
2.CD-ROM 設定成Master或Slave代表甚麼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99 |
| 作者:風~殘影 |
日期:2004-05-01 19:32 |
所屬:燒錄器 |
| 燒錄機的排線要獨立一個接在主機板嗎? |
|
我的主機板插槽有限(除了軟碟機一個以外,只剩兩個IDE插槽)
硬碟一個、光碟機一個,那我的燒錄機要如何接ㄋㄟ...
是跟光碟機接再一起或者是硬碟機或者是獨立接一個較好呢?
請各位大大多多給予小弟意見一下謝謝!.....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98 |
| 作者:A380 |
日期:2004-05-01 18:27 |
所屬:燒錄器 |
| 我覺得BENQ8X+ 好用 比----> 華碩0804P好用太多了 |
|
買這台不如買華碩0804P
我覺得BENQ8X+ 好用 比----> 華碩0804P好用太多了
第一個好用 第二個便宜 第三是新加坡制的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97 |
| 作者:kevin366 |
日期:2004-05-01 16:28 |
所屬:燒錄器 |
| 可以幫忙建議一下嘛 |
|
我想要裝 AMDXP2600+
DDR400記憶體
主機板不知道要裝哪一塊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96 |
| 作者:lai701019 |
日期:2004-05-01 15:34 |
所屬:CPU |
| 我的P4 2.4G C 用Msi Neo2 Ls 測的溫度為什麼那麼高? |
|
我的P4 2.4G C 用Msi Neo2 Ls 測的溫度為什麼那麼高?
我平常待機時溫度都有 48度
如果CPU滿載竟然有 60快 70度
各位大大 誰可以幫我解答為什麼呢?
我好怕 CPU 燒掉喔!
我沒操頻 但沒用原廠風扇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93 |
| 作者:160311 |
日期:2004-05-01 02:40 |
所屬:CPU |
| 好用的記憶體喔 |
|
我用了聯強的記憶體
用了這麼久
一直都蠻穩定的
而且聯強的記憶體蠻便宜的
我覺得很不錯喔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92 |
| 作者:pizzaboy40 |
日期:2004-04-30 23:01 |
所屬:RAM |
| 這一款怎麼樣丫 |
|
這一款是不是不怎麼好丫,為啥都沒有人推呢?
可是華碩的同一片北橋晶片的文章都只有掌聲,沒有虛聲
看到那麼多的功能,而且在tom's和超頻者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91 |
| 作者:kpeter6 |
日期:2004-04-30 22:35 |
所屬:主機板 |
| 羅技快看高手版 Pro 4000 音效過於敏感 |
|
小弟剛買了羅技快看高手版 Pro 4000覺得還不錯,但在與友人聊天時,使用它
內建的麥克風聊天,卻是敏感到了極點,不知如何調整,請高手為小弟解答,謝謝????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90 |
| 作者:anger607427 |
日期:2004-04-30 21:37 |
所屬:其他週邊 |
| 我是AMD XP2500+ 盒制 我有POWER問題~還有!~ |
|
是不是沒賣2500+的CPU了阿 好慘~(**)!~~我最近西華的power不夠 300w 導致我微星主機板也壞了 送修 因為之前剛買電腦一直重開機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389 |
| 作者:姷馨 |
日期:2004-04-30 12:58 |
所屬:CPU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