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請問一下??? |
|
請問這款技嘉主機板是否跟華碩P4P800的主機板一樣,支援雙通道記憶體呢??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10 |
| 作者:desert_have |
日期:2004-05-02 11:26 |
所屬:主機板 |
| 我想組一台p4 2.8e的主機 |
|
各位大哥您好:
小弟想組一台P4 2.8E的主機
配備如下:
CPU: P4 2.8E
主機板:MSI 865PE白金版
記憶體:金士頓25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09 |
| 作者:ZHI0310 |
日期:2004-05-02 10:17 |
所屬:CPU |
| 求助阿 為什麼會ㄐ一ㄐ一 叫 |
|
請有使用Barton 2500 加上 技嘉7N400-L 的人 幫幫忙吧 Q.Q
為什麼 執行某些程式 如WIN DVD時 CPU 會發出短暫的ㄐ一ㄐ一聲
這是為什麼阿? 這是代表 CPU 有問題嗎Q.Q
不過我同學跟我說 這是正常的 是真的嗎??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08 |
| 作者:jack0241 |
日期:2004-05-02 08:41 |
所屬:CPU |
| 請問前一版 |
|
GA-8S648-L 這一塊有支援DDR400嗎?對不起找不到此版的討論區
可否告訴我哪家記憶體 可用於此版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07 |
| 作者:xhitoru |
日期:2004-05-02 03:35 |
所屬:主機板 |
| 組電腦 但顯示卡無法決定 各位幫幫忙ㄅ |
|
我電腦CPU要用這一顆 主機板打算用技嘉8IPE1000 pro2
而顯示卡 我想用FX5700系列的(不想買到太監機 要128bit)
這樣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06 |
| 作者:dreaminblue |
日期:2004-05-02 03:25 |
所屬:CPU |
| 問ㄍ問題~~ |
|
我電腦主機板打算用8IPE1000 pro2
而顯示卡 我想用FX5700系列的
目前打算 青雲的 FX5700L2
這樣配好ㄇ~~
還是顯卡有不同的選擇(價錢3000到3500左又)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05 |
| 作者:dreaminblue |
日期:2004-05-02 03:07 |
所屬:主機板 |
| 問ㄍ問題~~ |
|
我電腦主機板打算用8IPE1000 pro2
而顯示卡 我想用青雲的 FX5700L2
這樣配好ㄇ~~
還是顯卡有不同的選擇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04 |
| 作者:dreaminblue |
日期:2004-05-02 03:03 |
所屬:顯示卡 |
| 1394的問題 |
|
今天買回來試機的時候,發現將F1_1934接腳(10PIN)插上板子後,不能開機,就是完全短路的狀態,拔下後就OK沒問題,誰有這種狀況嗎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02 |
| 作者:gia0047 |
日期:2004-05-02 00:41 |
所屬:主機板 |
| 1394的問題 |
|
今天買回來試機的時候,發現將F1_1934接腳(10PIN)插上板子後,不能開機,就是完全短路的狀態,拔下後就OK沒問題,誰有這種狀況嗎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03 |
| 作者:gia0047 |
日期:2004-05-02 00:41 |
所屬:主機板 |
| k8-939 |
|
請問各家業代,cpu和板子什麼時候會上市呀,
3500+的多少錢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01 |
| 作者:bossk |
日期:2004-05-01 22:19 |
所屬:CPU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