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,我的主機板是ASUS CUV4X-E 僅能支援P3 及SD-Ram 想升級顯示卡,大大可以給點建議嗎? 配備是P3 866 SD-Ram:586 PS:SD-Ram一條256 兩條128 在一條64(牌子忘了),現在的價位大概在哪ㄋ? 我想賣掉籌點錢組新的電腦 >"<~
875P 與 865PE 的P4主機板晶片組對CPU的運作有很大的影響嗎??? 因為我是做數位圖片及影像編輯,所以有那些配備也會影響效率嗎???
如題........
買了一個MAXTOR 80G用來備份資料. 及存放圖檔. 我將他分割成3個硬碟. 昨天開機就出現NORTAN 正在修復的訊息. 後來顯示休復失敗.
我的cpu 是 AMD 1800+ 的 記憶體有兩條 創見的 1條512mb 1條256mb 外頻都333ㄉ 請問我該如何調 BIOS (cpu的內頻外頻倍頻 記憶體頻率?) 記憶體又該如何插 讓這塊板子又穩定 效能又不錯的 麻煩各位大大了 ◎小弟是電腦白吃= =麻煩盡可能說詳細點
請問美伊廠牌的東ㄒ有啥ㄇ好壞處可以跟我說媽??? 可以的話請告數我好媽???拜託摟^^"
誰可以教我買哪一台有啥麼好處壞處阿????? 跟我哥討論ㄌ好久..."還是不知道要買哪一台好.....
= = 我買 ati ㄉ red 9600 se 但是為啥 我進ㄑ畫面就怪怪ㄉ阿 螢幕 感覺壞壞ㄉ 重冠 驅動程式也沒有用 螢幕患ㄌ2台ㄌ = = 為啥會這樣ㄋ???????
L2=1024 與 L2=512 同等級的來說,速度上應該不會差太多吧!!! 還是沒有差異只是做樣子,電腦若要整體提升速度除了重視 CPU 以外, 還要注意些什麼配備、容量、規格、接法才有價值嗎??????
過這麼久還在P4 3.2CGHz 臺灣真是落後不過 2.8CGHz 就很夠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