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25 秒。

Motherboard [ASUS CUV4X-E]

請問,我的主機板是ASUS CUV4X-E 僅能支援P3 及SD-Ram 想升級顯示卡,大大可以給點建議嗎? 配備是P3 866 SD-Ram:586 PS:SD-Ram一條256 兩條128 在一條64(牌子忘了),現在的價位大概在哪ㄋ? 我想賣掉籌點錢組新的電腦 >"<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69
作者:roealin 日期:2004-05-04 14:22 所屬:顯示卡


請問各位大大

875P 與 865PE 的P4主機板晶片組對CPU的運作有很大的影響嗎??? 因為我是做數位圖片及影像編輯,所以有那些配備也會影響效率嗎?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68
作者:ADSL 日期:2004-05-04 13:09 所屬:CPU


Cooler Master Vortex Dream 7哪裡有賣

如題.....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67
作者:hiline 日期:2004-05-04 12:57 所屬:CPU


MAXTOR使用一個月,莫明奇妙壞掉.

買了一個MAXTOR 80G用來備份資料. 及存放圖檔. 我將他分割成3個硬碟. 昨天開機就出現NORTAN 正在修復的訊息. 後來顯示休復失敗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66
作者:jungwoo 日期:2004-05-04 11:43 所屬:硬碟


關於這塊板子

我的cpu 是 AMD 1800+ 的 記憶體有兩條 創見的 1條512mb 1條256mb 外頻都333ㄉ 請問我該如何調 BIOS (cpu的內頻外頻倍頻 記憶體頻率?) 記憶體又該如何插 讓這塊板子又穩定 效能又不錯的 麻煩各位大大了 ◎小弟是電腦白吃= =麻煩盡可能說詳細點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65
作者:magicdado 日期:2004-05-04 11:28 所屬:主機板


請問....

請問美伊廠牌的東ㄒ有啥ㄇ好壞處可以跟我說媽??? 可以的話請告數我好媽???拜託摟^^"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64
作者:a255192 日期:2004-05-04 10:43 所屬:燒錄器


誰可以教我......

誰可以教我買哪一台有啥麼好處壞處阿????? 跟我哥討論ㄌ好久..."還是不知道要買哪一台好..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63
作者:a255192 日期:2004-05-04 10:40 所屬:燒錄器


我新買ㄉ華碩 顯示卡 怪怪ㄉ

= = 我買 ati ㄉ red 9600 se   但是為啥  我進ㄑ畫面就怪怪ㄉ阿   螢幕 感覺壞壞ㄉ   重冠 驅動程式也沒有用    螢幕患ㄌ2台ㄌ    = =  為啥會這樣ㄋ?????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62
作者:www31529 日期:2004-05-04 10:18 所屬:顯示卡


請教各位大哥學姐們

L2=1024 與 L2=512 同等級的來說,速度上應該不會差太多吧!!! 還是沒有差異只是做樣子,電腦若要整體提升速度除了重視 CPU 以外, 還要注意些什麼配備、容量、規格、接法才有價值嗎????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61
作者:ADSL 日期:2004-05-04 09:26 所屬:CPU


夠用就好

過這麼久還在P4 3.2CGHz 臺灣真是落後不過 2.8CGHz 就很夠用了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60
作者:ADSL 日期:2004-05-04 09:14 所屬:CPU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