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小弟的疑問

我想問各位大大 小弟最近看到兩種機型的電源供應器 一種是雙風扇另一種是風扇(大)加蜂型通風口 那一種比較好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79
作者:asd33221 日期:2004-05-04 21:08 所屬:機箱 Power


有關於組裝 麻煩各位大大嚕^^"

我想組台電腦用途大概是 玩3D OLG或是3D繪圖或是當成電視看 組裝如下 CPU:INTEL P42.8GHz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78
作者:blessing520 日期:2004-05-04 20:42 所屬:CPU


想買卡但不知能不能裝

語系: 中文(繁體) CPU: GenuineIntel x86 Family 15 Model 2 Stepping 7 2659MHZ 記憶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77
作者:24572253 日期:2004-05-04 20:32 所屬:顯示卡


我想買但不知裝不裝的進去

語系: 中文(繁體) CPU: GenuineIntel x86 Family 15 Model 2 Stepping 7 2659MHZ 記憶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76
作者:24572253 日期:2004-05-04 20:28 所屬:顯示卡


請問一下

IEEE 1394的功能是甚ㄇ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75
作者:r8193412000 日期:2004-05-04 19:23 所屬:主機板


妳買到濫貨嚕

我買到的ti500 3d mark 在不超頻ㄉ情況下 9766分 amd xp2500+ RAM POWER 1GB 耕宇TI 500 msiK7N2 DELET w.d 8m 80gb 這塊卡還不賴拉 天2還比fx5600強多ㄌ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74
作者:kendog1216 日期:2004-05-04 17:49 所屬:顯示卡


雙通道

請問有必要買具雙通道的主機板嗎?? DDR的記憶體需要配雙通道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73
作者:toco 日期:2004-05-04 17:26 所屬:主機板


這樣子的搭配不知..可不可行...穩不穩呢..

我的主機板壞了..顯示卡壞了.. 剩下CPU_P4_1.5G ; RAM 創見 DDR266 256MB ;硬碟 MAXTOR40g 我想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72
作者:jan0924 日期:2004-05-04 16:40 所屬:主機板


為什麼抓不到硬碟

昨天買了這塊板子~因為之前的板子爆了~ 回來裝了上去~卻抓不到我原來的硬碟~光碟機卻抓的到~ 是bios要更新嗎? 麻煩各位高手幫幫我… 我的cpu是xp1600+ 硬碟是WD的40G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71
作者:運氣背到爆 日期:2004-05-04 16:06 所屬:主機板


請問一下

散熱膏塗太多會不會導至cpu燒掉呢? 還是我買的散熱膏有問題 我買的散熱膏是銀色的不過本來散熱膏不是乳白色 兩者有差嗎? 請麻煩電腦高手請教一下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70
作者:zeroken0709 日期:2004-05-04 15:31 所屬:風扇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