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問各位大大 小弟最近看到兩種機型的電源供應器 一種是雙風扇另一種是風扇(大)加蜂型通風口 那一種比較好?
我想組台電腦用途大概是 玩3D OLG或是3D繪圖或是當成電視看 組裝如下 CPU:INTEL P42.8GHz
語系: 中文(繁體) CPU: GenuineIntel x86 Family 15 Model 2 Stepping 7 2659MHZ 記憶
IEEE 1394的功能是甚ㄇ
我買到的ti500 3d mark 在不超頻ㄉ情況下 9766分 amd xp2500+ RAM POWER 1GB 耕宇TI 500 msiK7N2 DELET w.d 8m 80gb 這塊卡還不賴拉 天2還比fx5600強多ㄌ
請問有必要買具雙通道的主機板嗎?? DDR的記憶體需要配雙通道嗎?
我的主機板壞了..顯示卡壞了.. 剩下CPU_P4_1.5G ; RAM 創見 DDR266 256MB ;硬碟 MAXTOR40g 我想
昨天買了這塊板子~因為之前的板子爆了~ 回來裝了上去~卻抓不到我原來的硬碟~光碟機卻抓的到~ 是bios要更新嗎? 麻煩各位高手幫幫我… 我的cpu是xp1600+ 硬碟是WD的40G~
散熱膏塗太多會不會導至cpu燒掉呢? 還是我買的散熱膏有問題 我買的散熱膏是銀色的不過本來散熱膏不是乳白色 兩者有差嗎? 請麻煩電腦高手請教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