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sn |
|
請問一下記憶體上ㄉsn是啥意思阿 產品ㄉ批號媽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91 |
| 作者:a-win |
日期:2004-05-05 01:54 |
所屬:RAM |
| 想自己組裝一台電腦,請各位幫忙看一下這樣的配備組的起來嗎? |
|
Cpu:P4 2.8EG (FSB800.L2-1M.90奈米製程) 5890元
主機板:ASUS P4P800SE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90 |
| 作者:jesse29000 |
日期:2004-05-05 01:52 |
所屬:CPU |
| 這主機板能支援嗎? |
|
技嘉『GA-BX2000』知道的回依下,謝謝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88 |
| 作者:wallace0820 |
日期:2004-05-05 00:40 |
所屬:硬碟 |
| 拜託一下 |
|
最近想組一台高階電腦 有再考慮用這塊 可是這塊板子有很多價位有ultra跟沒ultra的差別在哪作用在哪我真ㄉ搞不懂拜託告知一下 謝謝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86 |
| 作者:jenliang88 |
日期:2004-05-05 00:37 |
所屬:主機板 |
| 推一塊板子吧! |
|
cpu是p4 2.8
顯示卡素麗臺36TDH
可以推一下那塊版子比較好嗎?謝謝`^^~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85 |
| 作者:哇啾 |
日期:2004-05-05 00:04 |
所屬:主機板 |
| 不知道有沒有SATA的接頭 |
|
我要買一台有SATA的硬碟,不知道這台有沒有SATA的接頭,要是沒有那可以用嗎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84 |
| 作者:jesse29000 |
日期:2004-05-04 23:24 |
所屬:機箱 Power |
| 關於SATA的電源 |
|
SATA的電源線好像不太依樣耶,要是我買的POWER沒有附家SATA的電源線,
那會不會影響他的效能阿= =?
我要買的是ASUS P4P800S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83 |
| 作者:jesse29000 |
日期:2004-05-04 22:38 |
所屬:硬碟 |
| 請個位高手指點一下吧 |
|
小弟最近將電腦升級配備如下
AMD2500+ 磐英8rd31 MX440顯示卡 記憶體512DDR400
網路是東森"ㄎㄟ玻摸電"為何玩"天只要坐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82 |
| 作者:白頭翁 |
日期:2004-05-04 22:20 |
所屬:CPU |
| P4P800 系列的問題 |
|
有人知道P4P800 Deluxeㄉ價格嗎
台南有P4P800與P4P800SE的主機板價格都差不多,請問選哪一個會比較好.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81 |
| 作者:jesse29000 |
日期:2004-05-04 21:58 |
所屬:主機板 |
| 有降到那麼便宜了嗎??? |
|
價錢真的低到五千多了喔.....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80 |
| 作者:e80276 |
日期:2004-05-04 21:15 |
所屬:CPU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