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這一ㄎ到底好不好用? |
|
觀察了一陣子了~~~說他壞ㄉ人跟說他好ㄉ人都很多ㄋㄟ>.<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01 |
| 作者:david3017 |
日期:2004-05-05 17:04 |
所屬:硬碟 |
| 夢幻機種 |
|
我一直拿P900跟XDA2做比較
可是.... 我可能還是覺得XDA2會比較好
最大原因就是....記憶空間問題
XDA2可以使用SD卡 沒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00 |
| 作者:muywi |
日期:2004-05-05 16:48 |
所屬:行動電話 |
| sn |
|
請問一下記憶體上ㄉsn是啥意思阿 產品ㄉ批號媽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99 |
| 作者:a-win |
日期:2004-05-05 15:30 |
所屬:RAM |
| 是不是店家會幫你裝好啊 |
|
請問
ibm的notebook可以裝嗎 我是不是要自己裝阿 還是店家會幫我裝呢
請問可以教一下嗎謝謝了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97 |
| 作者:崔琦 |
日期:2004-05-05 14:53 |
所屬:RAM |
| 請問 ??? |
|
除了硬體設備整體提升外,我聽別人說軟體一定要買正版的才有發揮功效的
可能,一定要嗎還是用對就一樣可以發揮效能。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96 |
| 作者:ADSL |
日期:2004-05-05 11:31 |
所屬:CPU |
| 請問各位大大^^ |
|
請問一下這張顯示卡會與GA-7VT600相衝嘛?
而跑網路遊戲的話穩嘛?
因為我之前買了青雲 - MX480E常常電腦死當
或是玩天堂都會當機...因此想請教各位大大這張顯卡夠穩嘛?
跑起天堂1會有當機的情況發生嘛?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95 |
| 作者:37965440 |
日期:2004-05-05 11:14 |
所屬:顯示卡 |
| 請問大大們~ |
|
這是小弟我第一次組裝電腦~以下是我的清單..請各位大大看完後能給予一些建議~謝謝唷~^^ CPU:P4-2.8GHz E;主機板:技嘉8IPE1000L;RAM:Kingston DDR400 256mb^2;顯示卡:ELSA 960FX;電源:康舒300W~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94 |
| 作者:scv0923 |
日期:2004-05-05 10:24 |
所屬:CPU |
| 下列4台機種,那個比較好 |
|
前天去順發看事務機分別是hp psc 1210(價錢3799),hp psc 1350(價錢5649),
lexmark x5150(價錢3949)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93 |
| 作者:mgwgenue |
日期:2004-05-05 10:06 |
所屬:印表機 |
| 有聲音 |
|
我開網頁後
上下拉網頁視窗時
硬碟會有z~~~z~~~的聲音
這是正常的聲音嗎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92 |
| 作者:kidddaniel |
日期:2004-05-05 09:04 |
所屬:硬碟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