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GeForce FX5900XT,GeForce FX5700 256MB如果是你要買哪一款?

價差1000多,可是在許多雜誌上的評價,5700U也差不多是5900XT的效能.. 如果是你要選擇哪一張??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02
作者:gogojoye 日期:2004-05-05 17:41 所屬:顯示卡


這一ㄎ到底好不好用?

觀察了一陣子了~~~說他壞ㄉ人跟說他好ㄉ人都很多ㄋㄟ>.<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01
作者:david3017 日期:2004-05-05 17:04 所屬:硬碟


夢幻機種

我一直拿P900跟XDA2做比較 可是.... 我可能還是覺得XDA2會比較好 最大原因就是....記憶空間問題 XDA2可以使用SD卡 沒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00
作者:muywi 日期:2004-05-05 16:48 所屬:行動電話


sn

請問一下記憶體上ㄉsn是啥意思阿 產品ㄉ批號媽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99
作者:a-win 日期:2004-05-05 15:30 所屬:RAM


是不是店家會幫你裝好啊

請問 ibm的notebook可以裝嗎 我是不是要自己裝阿 還是店家會幫我裝呢 請問可以教一下嗎謝謝了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97
作者:崔琦 日期:2004-05-05 14:53 所屬:RAM


請問 ???

除了硬體設備整體提升外,我聽別人說軟體一定要買正版的才有發揮功效的 可能,一定要嗎還是用對就一樣可以發揮效能。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96
作者:ADSL 日期:2004-05-05 11:31 所屬:CPU


請問各位大大^^

請問一下這張顯示卡會與GA-7VT600相衝嘛? 而跑網路遊戲的話穩嘛? 因為我之前買了青雲 - MX480E常常電腦死當 或是玩天堂都會當機...因此想請教各位大大這張顯卡夠穩嘛? 跑起天堂1會有當機的情況發生嘛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95
作者:37965440 日期:2004-05-05 11:14 所屬:顯示卡


請問大大們~

這是小弟我第一次組裝電腦~以下是我的清單..請各位大大看完後能給予一些建議~謝謝唷~^^ CPU:P4-2.8GHz E;主機板:技嘉8IPE1000L;RAM:Kingston DDR400 256mb^2;顯示卡:ELSA 960FX;電源:康舒300W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94
作者:scv0923 日期:2004-05-05 10:24 所屬:CPU


下列4台機種,那個比較好

前天去順發看事務機分別是hp psc 1210(價錢3799),hp psc 1350(價錢5649), lexmark x5150(價錢3949)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93
作者:mgwgenue 日期:2004-05-05 10:06 所屬:印表機


有聲音

我開網頁後 上下拉網頁視窗時 硬碟會有z~~~z~~~的聲音 這是正常的聲音嗎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492
作者:kidddaniel 日期:2004-05-05 09:04 所屬:硬碟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