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p4p800和p4p800se那一塊主機板比較好 |
|
我想換電腦,正在考慮這兩塊,請各位大大幫忙。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58 |
| 作者:boing |
日期:2004-05-08 11:41 |
所屬:主機板 |
| 推薦一下~ 謝謝 |
|
除ㄌ這台combo機以外
還有哪些牌子ㄉcombo比較好?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57 |
| 作者:hugobossy |
日期:2004-05-08 08:03 |
所屬:燒錄器 |
| 想玩遊戲ㄉ別用這塊板子 |
|
內建ㄉ繪圖晶片是主因.還有 ..用ㄌ這塊板子我很幹.幾乎所有記憶體都挑.根本沒雙通道ㄉ功能.(經測試過).bios更新到1.03版電腦會無預警不斷自動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56 |
| 作者:cpu |
日期:2004-05-08 04:08 |
所屬:主機板 |
| 評價怪怪的 |
|
我聽說m排的硬碟不錯,
所以今天敗了一顆,
可是怎麼看了討論後,
好像不太妙ㄋ???
等我回去裝了用看看好了~~~
真擔心喔~~!!
最近又在用小驢子~~~
希望不要一下子就操壞............
還是當初應該買3顆40g的分散風險才對..........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55 |
| 作者:呆空ㄟ |
日期:2004-05-08 03:05 |
所屬:硬碟 |
| 我要賣艾爾莎GF5200.128MB價錢1500 |
|
家住苗栗有興趣者電話連絡0925485791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54 |
| 作者:阿業 |
日期:2004-05-08 01:35 |
所屬:顯示卡 |
| 呼呼~總算排出困難,但仍有一些問題,請教高手們! |
|
今晚去店家換了一塊新的
組裝後總算正常了
但顯示卡怪怪的
我的顯示卡
是asus v8420s
用xp開機時
卻顯現顯示卡是asus ti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53 |
| 作者:馬怪爾 |
日期:2004-05-08 00:14 |
所屬:主機板 |
| 請問除頻是什麼???拜託各位!! |
|
我的主機板是a7v8X-X,現在超166/33 倍頻10X
那....會不會傷硬碟呀??
我看不懂什麼是除頻....但聽說超了除頻沒弄好會傷硬碟
請各位幫忙囉....謝謝大家!!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52 |
| 作者:uranuslp |
日期:2004-05-08 00:13 |
所屬:CPU |
| 各位大大 有空的話 可以幫忙解惑嗎?? 3Q |
|
近日欲升級電腦*1
目前考慮的清單如下:
M B:技嘉 7VT600-L
C P U:AMD BORTON2500+(盒裝)
硬 碟:HITA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51 |
| 作者:andrew681003 |
日期:2004-05-07 21:23 |
所屬:CPU |
| GA-7N400 PRO2的搭配 |
|
請問各位高手這種搭配適合嗎?可以的話 麻煩給些建議
顯示卡恰當嗎?
POWER足夠嗎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47 |
| 作者:well237 |
日期:2004-05-07 16:48 |
所屬:主機板 |
| 這樣好ㄇ |
|
小弟最近要組一台電腦配備如下:
cpu:AMD XP2800+
RAM:創見256MB DDR400
HDD:120GB 7200RPM
顯示卡:微星 FX5600-TD128
主機板:華碩A7N8X
17吋LCD
這樣玩遊戲可以嗎??
大約要多少錢阿!!請各位大哥幫幫忙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44 |
| 作者:弟弟鴨子 |
日期:2004-05-07 16:06 |
所屬:CPU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