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p4p800和p4p800se那一塊主機板比較好

我想換電腦,正在考慮這兩塊,請各位大大幫忙。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58
作者:boing 日期:2004-05-08 11:41 所屬:主機板


推薦一下~ 謝謝

除ㄌ這台combo機以外 還有哪些牌子ㄉcombo比較好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57
作者:hugobossy 日期:2004-05-08 08:03 所屬:燒錄器


想玩遊戲ㄉ別用這塊板子

內建ㄉ繪圖晶片是主因.還有 ..用ㄌ這塊板子我很幹.幾乎所有記憶體都挑.根本沒雙通道ㄉ功能.(經測試過).bios更新到1.03版電腦會無預警不斷自動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56
作者:cpu 日期:2004-05-08 04:08 所屬:主機板


評價怪怪的

我聽說m排的硬碟不錯, 所以今天敗了一顆, 可是怎麼看了討論後, 好像不太妙ㄋ??? 等我回去裝了用看看好了~~~ 真擔心喔~~!! 最近又在用小驢子~~~ 希望不要一下子就操壞............ 還是當初應該買3顆40g的分散風險才對.......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55
作者:呆空ㄟ 日期:2004-05-08 03:05 所屬:硬碟


我要賣艾爾莎GF5200.128MB價錢1500

家住苗栗有興趣者電話連絡0925485791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54
作者:阿業 日期:2004-05-08 01:35 所屬:顯示卡


呼呼~總算排出困難,但仍有一些問題,請教高手們!

今晚去店家換了一塊新的 組裝後總算正常了 但顯示卡怪怪的 我的顯示卡 是asus v8420s 用xp開機時 卻顯現顯示卡是asus ti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53
作者:馬怪爾 日期:2004-05-08 00:14 所屬:主機板


請問除頻是什麼???拜託各位!!

我的主機板是a7v8X-X,現在超166/33 倍頻10X 那....會不會傷硬碟呀?? 我看不懂什麼是除頻....但聽說超了除頻沒弄好會傷硬碟 請各位幫忙囉....謝謝大家!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52
作者:uranuslp 日期:2004-05-08 00:13 所屬:CPU


各位大大 有空的話 可以幫忙解惑嗎?? 3Q

近日欲升級電腦*1 目前考慮的清單如下: M B:技嘉 7VT600-L C P U:AMD BORTON2500+(盒裝) 硬 碟:HITA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51
作者:andrew681003 日期:2004-05-07 21:23 所屬:CPU


GA-7N400 PRO2的搭配

請問各位高手這種搭配適合嗎?可以的話 麻煩給些建議 顯示卡恰當嗎? POWER足夠嗎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47
作者:well237 日期:2004-05-07 16:48 所屬:主機板


這樣好ㄇ

小弟最近要組一台電腦配備如下: cpu:AMD XP2800+ RAM:創見256MB DDR400 HDD:120GB 7200RPM 顯示卡:微星 FX5600-TD128 主機板:華碩A7N8X 17吋LCD 這樣玩遊戲可以嗎?? 大約要多少錢阿!!請各位大哥幫幫忙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44
作者:弟弟鴨子 日期:2004-05-07 16:06 所屬:CPU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