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09 秒。

誰懂諾頓ㄉ程式

裡面有一ㄍ應用程式(ccPorxy.exe)誰知道它是做啥ㄉ~每次它一動.CPU都標到100~很煩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630
作者:大昌 日期:2004-05-08 15:16 所屬:其他週邊


SO SO

P4:1.7 400MHZ RAM:256 SDRAM PC133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68
作者:ibm123 日期:2004-05-08 14:50 所屬:顯示卡


續上一個問題

或是這張卡可以對應什麼等級的nforce晶片? 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66
作者:airforces 日期:2004-05-08 14:43 所屬:顯示卡


這張卡的晶片時脈多少?

聽朋友說顯卡的處理速度主要是看晶片時脈,那我想請問一下,這一張卡的晶片時脈是多少? 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65
作者:airforces 日期:2004-05-08 14:39 所屬:顯示卡


大家會等這一代好的顯卡大跌還是拼下一代阿?

我想今年7月就會開始慢慢跌了,年底會跌的更敏顯些! 2005年就是股底價啦! pci express速度快兩倍,像cpu網卡其他的資料都是分邊處理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64
作者:SUPERMAN 日期:2004-05-08 14:23 所屬:顯示卡


pci express嚇死人啦!

與前一代產品 GeForce 5950 相比,GeForce 6800 Ultra 的效能成長了數倍之多,以各種不同的應用程式與遊戲的綜合測試下,總合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63
作者:SUPERMAN 日期:2004-05-08 14:12 所屬:顯示卡


請問一下

機殼的前後各有一個12cm風扇 後面的風扇有一條線連到前面的風扇 再連出來 我把它插在主機板上的system fan上面 可是開機時只有前面的風扇會動 後面的完全不動 請問一下 我是不是有什麼地方接錯 或出了什麼問題? 拜託拜托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62
作者:rossi945 日期:2004-05-08 12:56 所屬:機箱 Power


AGP材質加速無法使用 Q_Q

以下是我的配備 主機板http://chinese.giga-byte.com/MotherBoard/Products/Products_GA-8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61
作者:ranerane 日期:2004-05-08 12:32 所屬:顯示卡


AGP材質加速無法使用(?)

以下是我的配備 主機板http://chinese.giga-byte.com/MotherBoard/Products/Products_GA-8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60
作者:ranerane 日期:2004-05-08 12:28 所屬:主機板


請教各位大哥學姐們

請問一下什麼是IEE1394 那是做什麼用的不是有USB就夠了嗎??? 我的主機板這麼沒有8IPE1000 是不是被偷料了 要買那些主機板才有IEE1394或比較不會被偷工減料的主機板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559
作者:ADSL 日期:2004-05-08 12:08 所屬:主機板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