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幫一下

還有想問依下..啥是雙通道..有啥用處.. gigaLAN有別得意是嗎???還是跟一般的內建網路依樣.... 像主機板只有註明SATA...那我家的舊硬碟是ATA133或更低的硬碟是不是就不能用了....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672
作者:ilinn 日期:2004-05-10 23:50 所屬:主機板


電腦新手

我想買這顆CPU.. 想請問大家要配哪一塊板比較好.. 還有想問依下..啥是雙通道..有啥用處.. 像有一些主機板只有註明SATA...那我家的舊硬碟是ATA133或更低的硬碟是不是就不能用了....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671
作者:ilinn 日期:2004-05-10 23:46 所屬:CPU


風扇很吵 > <~~~

我買的是這顆CPU是P4-2.8GHz E.溫度大概都45度正負2度C.風扇轉速5113所以覺得很吵~~~老闆說7天內都可以換,所以我在考慮說是否要去換成CG的~~還是換顆好一點風扇就好了?因為我想要安靜一點.請各為能否給點意見呢^^ 謝謝你們唷~~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670
作者:jesse29000 日期:2004-05-10 18:56 所屬:CPU


機殼面板音效排針的問題

機殼前面板音效的線: Mic Bias MIC IN Return R Return L Spkout R Spkout L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669
作者:roger1986 日期:2004-05-10 17:42 所屬:主機板


大家幫幫我挑個好配備吧

小弟我最近要組一台主機預算一萬七以內 兩個選擇cpu Barton 2500+ 盒裝 或 XP2600+ 盒裝 這兩顆cup 該配那款的主機板才能發揮最好的效果呢? 主機板的話該配那種的顯示卡呢? 如果要玩天堂2的話夠不夠力? 請各位大大提供一點意見吧 感謝..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668
作者:gp931188 日期:2004-05-10 15:17 所屬:CPU


小弟要組一台電腦~~大家幫我看一下吧

LCD: 推薦 17吋 反應時間16MS以下 DVI的,畫值不錯的 價錢15000以下 CPU:不知道要用巴頓的,還是intel的,大家幫我推見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666
作者:ftpftp 日期:2004-05-10 15:09 所屬:CPU


精星的服務品質,千萬不要買

相信大家對於 產品的服務品質一定很注重, 近日買了一款精星的顯示卡,讓我非常的後悔,原因是他們的不理不睬。 起因在於會當機,後來我想要更新產品的驅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665
作者:wallaceyeh 日期:2004-05-10 13:31 所屬:顯示卡


請問音效問題

各位高手 小弟使用這塊機板 某次開機後 音效輸出突然間變成只有雜音輸出 我重灌系統與音效驅動程式都沒有用 請問這可能是哪裡出問題呢 感謝各位回覆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664
作者:falcon502 日期:2004-05-10 13:10 所屬:主機板


四倍速空白片可以用八倍燒嗎

我公司有個主管,聽別人講說有DVD八倍速燒錄機可以透過更新韌體的方式, 把四倍速的空白片用八倍寫,我也跟他說這不太可能,但他還是希望我找找看, 最近真的有這樣的消息嗎? 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663
作者:yang643 日期:2004-05-10 12:45 所屬:燒錄器


請問'''''''''

這塊板子是哪一國製ㄉ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662
作者:zac1213 日期:2004-05-10 11:25 所屬:主機板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