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U:XP2500 主機板:K7N2(微星) 硬碟:80G 7200轉 緩衝8M(他寫ㄉ) 光碟機:Lite-ON 康博基= = POWE
大家好!!! 我的PC當初請人組裝時'他在我四大二小的機殼上'分別安裝了8XDVD-Rom(E)'燒錄機(F)'而將原來60G的硬碟分割成40G(C
P4P800 Deluxe和微星的865PE Neo2-PFISR哪塊板子比較好? 請大家給個意見。
8IPE1000 Pro2跟8IPE1000 Pro2(GT)差在哪...很重嗎??? 還有雙通道一定要插兩支才能用嗎??還是可以關閉此功能用一條也
唉~超雖~買到FP756ms有亮點...一ㄍ亮點一ㄍ暗點~不能換嗎= =
我ㄉ主機板是技嘉ㄉGA-7ZXE~ 裝這張顯示卡沒問題ㄇ?
主機板 技嘉 8IPE1000G 或 8IPE1000PRO2 要配麗臺A340TDH 這兩塊主機板都可以ㄇ??? 哪一塊比較好ㄚ 順便說一下兩塊差在哪裡~~ 謝謝.......
我是 7vt600L 配xp2400 以前部會這樣 今天特別熱 玩了nba2004玩到一半 結果系統自己跳回windows 我看了一下溫度68了 夏天還沒正式來ㄟ 到七八月的時候我看可以煎蛋了吧 AMD是適合冬天的
power strip 9600PRO 不錯 跟TAYN的超像(我懷疑是TAYN代工的)因為PS本來是知名顯示卡超頻軟體 目前只出3款卡http://
這是我考慮多時的結果 請各位幫忙給點意見^^ 我偶爾會玩3D遊戲 會看VCD.DVD 須要畫3D的圖.跑FORTRAN的程式 及一些繪圖軟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