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10 秒。

請問各位大大~這樣組可ㄇ

CPU:XP2500 主機板:K7N2(微星) 硬碟:80G 7200轉 緩衝8M(他寫ㄉ) 光碟機:Lite-ON 康博基= = POWE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04
作者:steve0988909 日期:2004-05-11 18:22 所屬:CPU


請問各位...........給個建議!

大家好!!! 我的PC當初請人組裝時'他在我四大二小的機殼上'分別安裝了8XDVD-Rom(E)'燒錄機(F)'而將原來60G的硬碟分割成40G(C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03
作者:meikoi.shya 日期:2004-05-11 17:47 所屬:硬碟


請問這兩塊板子......

P4P800 Deluxe和微星的865PE Neo2-PFISR哪塊板子比較好? 請大家給個意見。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02
作者:handlight 日期:2004-05-11 17:30 所屬:主機板


8IPE1000 Pro2跟8IPE1000 Pro2(GT)差在哪...很重嗎??? 還有雙通道一定要插兩支才能用嗎??還是可以關閉此功能用一條也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01
作者:ilinn 日期:2004-05-11 17:20 所屬:主機板


超雖ㄉ....螢幕有亮點!

唉~超雖~買到FP756ms有亮點...一ㄍ亮點一ㄍ暗點~不能換嗎= =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00
作者:小凱 日期:2004-05-11 15:25 所屬:液晶螢幕


請問一下喔~~~

我ㄉ主機板是技嘉ㄉGA-7ZXE~ 裝這張顯示卡沒問題ㄇ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699
作者:eceking 日期:2004-05-11 15:13 所屬:顯示卡


幫小弟我ㄧㄍ忙ㄅ~~

主機板 技嘉 8IPE1000G 或 8IPE1000PRO2 要配麗臺A340TDH 這兩塊主機板都可以ㄇ??? 哪一塊比較好ㄚ 順便說一下兩塊差在哪裡~~ 謝謝....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696
作者:dreaminblue 日期:2004-05-11 14:18 所屬:顯示卡


玩到一半 自動跳回windows 奈阿ㄋㄟ

我是 7vt600L 配xp2400 以前部會這樣 今天特別熱 玩了nba2004玩到一半 結果系統自己跳回windows 我看了一下溫度68了 夏天還沒正式來ㄟ 到七八月的時候我看可以煎蛋了吧 AMD是適合冬天的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695
作者:helicpters 日期:2004-05-11 13:31 所屬:CPU


power strip 9600PRO 不錯

power strip 9600PRO 不錯 跟TAYN的超像(我懷疑是TAYN代工的)因為PS本來是知名顯示卡超頻軟體 目前只出3款卡http://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694
作者:AMD騎士 日期:2004-05-11 13:25 所屬:顯示卡


要組電腦了

這是我考慮多時的結果 請各位幫忙給點意見^^ 我偶爾會玩3D遊戲 會看VCD.DVD 須要畫3D的圖.跑FORTRAN的程式 及一些繪圖軟體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693
作者:ionone 日期:2004-05-11 13:16 所屬:CPU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