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饒了我吧 別用日立的爛硬碟 |
|
想想看IBM硬碟部門為什麼會虧本虧到把硬碟部門賣給日立 用屁股想也知道
IBM硬碟後期品質爛到極點 爛到店家直接告訴我買希捷啦 我們IBM被退貨退到怕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15 |
| 作者:andy6582 |
日期:2004-05-12 12:08 |
所屬:硬碟 |
| 很好用阿~~!! |
|
買來一個禮拜了,
用起來很安靜,
跑起來也很順,
剩下時間的考驗囉~~!!!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14 |
| 作者:呆空ㄟ |
日期:2004-05-12 11:57 |
所屬:硬碟 |
| SONY - DRU-530A的問題 |
|
請問它可以支援clonedvd嗎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12 |
| 作者:bryant1014 |
日期:2004-05-12 11:06 |
所屬:燒錄器 |
| SONY - DRU-530A的問題 |
|
請問它可以支援clonedvd嗎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13 |
| 作者:bryant1014 |
日期:2004-05-12 11:06 |
所屬:燒錄器 |
| 說說看八 |
|
這張版子大家都跑幾分呢?
2001pro 77XX
2003 17XX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11 |
| 作者:aklin1986 |
日期:2004-05-12 10:33 |
所屬:顯示卡 |
| 請教一ㄍ問題~~ |
|
影雷者FX534 和 麗臺A340TDH 兩塊差在哪ㄋ
哪一塊比較好阿???
兩個都是128bitㄅ
到底是差在哪ㄋ...
幫幫忙ㄅ~~
疑惑中=_=...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10 |
| 作者:dreaminblue |
日期:2004-05-12 00:42 |
所屬:顯示卡 |
| mcv lcd 的問題 |
|
大家好,請一下有沒有人買cmv ct-529的lcd,螢幕的右下角畫面比左上角還亮,而且還會不時的斷訊...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08 |
| 作者:shamrock |
日期:2004-05-11 23:26 |
所屬:液晶螢幕 |
| 各位大大..我想組台電腦 可以給點意見呢? |
|
CPU:
1. P4-2.8G $5950
2. AMD Barton 2500+ 盒裝 $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07 |
| 作者:devilangel |
日期:2004-05-11 23:02 |
所屬:CPU |
| 請問嘉義哪裡有賣W.D 80GB 8M液態的? |
|
請問有人在嘉義買到W.D 80GB 8M液態的嗎?
看了大家的討論說液態的好像比滾珠的好,且最近要買硬碟
所以請問大家在嘉義哪裡買的到?^^謝謝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06 |
| 作者:lucky2030 |
日期:2004-05-11 19:09 |
所屬:硬碟 |
| 技嘉GA-7VA的主機板 |
|
請問一下關於技嘉GA-7VA的主機板
我朋友給我這塊板子(因為他升級主機板送我的,我的舊板更濫@@")
另有一條DDR333的RAM
Q1:因為板子是好的 我想去買Barton 2500+來用
不曉得能不能配合??
Q2:還有一個問題 如果我想超頻 這套組合能超頻嗎?
謝謝各位指導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05 |
| 作者:high8 |
日期:2004-05-11 18:53 |
所屬:CPU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