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饒了我吧 別用日立的爛硬碟

想想看IBM硬碟部門為什麼會虧本虧到把硬碟部門賣給日立 用屁股想也知道 IBM硬碟後期品質爛到極點 爛到店家直接告訴我買希捷啦 我們IBM被退貨退到怕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15
作者:andy6582 日期:2004-05-12 12:08 所屬:硬碟


很好用阿~~!!

買來一個禮拜了, 用起來很安靜, 跑起來也很順, 剩下時間的考驗囉~~!!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14
作者:呆空ㄟ 日期:2004-05-12 11:57 所屬:硬碟


SONY - DRU-530A的問題

請問它可以支援clonedvd嗎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12
作者:bryant1014 日期:2004-05-12 11:06 所屬:燒錄器


SONY - DRU-530A的問題

請問它可以支援clonedvd嗎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13
作者:bryant1014 日期:2004-05-12 11:06 所屬:燒錄器


說說看八

這張版子大家都跑幾分呢? 2001pro 77XX 2003 17XX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11
作者:aklin1986 日期:2004-05-12 10:33 所屬:顯示卡


請教一ㄍ問題~~

影雷者FX534 和 麗臺A340TDH 兩塊差在哪ㄋ 哪一塊比較好阿??? 兩個都是128bitㄅ 到底是差在哪ㄋ... 幫幫忙ㄅ~~ 疑惑中=_=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10
作者:dreaminblue 日期:2004-05-12 00:42 所屬:顯示卡


mcv lcd 的問題

大家好,請一下有沒有人買cmv ct-529的lcd,螢幕的右下角畫面比左上角還亮,而且還會不時的斷訊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08
作者:shamrock 日期:2004-05-11 23:26 所屬:液晶螢幕


各位大大..我想組台電腦 可以給點意見呢?

CPU: 1. P4-2.8G $5950 2. AMD Barton 2500+ 盒裝 $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07
作者:devilangel 日期:2004-05-11 23:02 所屬:CPU


請問嘉義哪裡有賣W.D 80GB 8M液態的?

請問有人在嘉義買到W.D 80GB 8M液態的嗎? 看了大家的討論說液態的好像比滾珠的好,且最近要買硬碟 所以請問大家在嘉義哪裡買的到?^^謝謝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06
作者:lucky2030 日期:2004-05-11 19:09 所屬:硬碟


技嘉GA-7VA的主機板

請問一下關於技嘉GA-7VA的主機板 我朋友給我這塊板子(因為他升級主機板送我的,我的舊板更濫@@") 另有一條DDR333的RAM Q1:因為板子是好的 我想去買Barton 2500+來用 不曉得能不能配合?? Q2:還有一個問題 如果我想超頻 這套組合能超頻嗎? 謝謝各位指導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05
作者:high8 日期:2004-05-11 18:53 所屬:CPU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