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另一問

請問一下 我剛換這塊板 就發現一個問題 好像它支援的SATA那個功能好像是不能關閉的捏 不知道有沒有人 能幫我.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35
作者:pairsblue 日期:2004-05-13 01:09 所屬:主機板


XP2600+的顏色

有2種顏色 1.哪一種是巴噸的是綠色還是褐色? 2.L2-512K一定是巴噸的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34
作者:lai701019 日期:2004-05-13 00:48 所屬:CPU


這顆硬碟如果用在NB的外接硬碟,建議用哪排外接盒?

在下的Notebook環境, 如下: CPU: Intel P3 1GHz RAM: 512MB OS: Windows XP SP1 BIO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33
作者:keefeho 日期:2004-05-13 00:46 所屬:硬碟


AMDXP2600+的倍頻

2600+的倍頻是11.5還是12.5 我的L2-是512的 是巴噸的還是? 剛買回來還沒裝 主機板適用GA-7N400-L 記憶體:亞瑞士DDR400 256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32
作者:lai701019 日期:2004-05-13 00:19 所屬:CPU


?????請問這張還有賣嗎??????

請問還有再賣嗎 多少錢呢 只有啟亨一家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31
作者:snacksnack 日期:2004-05-12 23:52 所屬:顯示卡


IP分享器,集線器

請問IP分享器和集線器有什麼相異處,相同處又是什麼?請各位幫幫忙,3Q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30
作者:seven1227 日期:2004-05-12 23:41 所屬:IP分享器


再問一下

FX5700LE-TD128跟FX5600-TD128這兩塊插在哪裡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29
作者:sexmaner 日期:2004-05-12 23:11 所屬:顯示卡


請問一下

問ㄍ白痴問題這塊卡有比FX5600-TD128還好ㄇ?為啥ㄊㄉ價格比FX5600-TD128還便宜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28
作者:sexmaner 日期:2004-05-12 23:08 所屬:顯示卡


我的也有問題

買了這塊板 也更新了BIOS 系統也灌過 我朋友跟我同樣的配備只差在主機板不同 他用技嘉的跑的很順 我的一天之內無故重開機好幾次 最後還是拿去換技嘉的板子 看樣子 不太敢用微星的了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27
作者:mike1120 日期:2004-05-12 22:54 所屬:主機板


拜託各位大大幫忙摟!!

我的主機板是GA-8IPE1000 我要買記憶體但是不知道要買哪一種好(怕衝到) 各位大大給點意見吧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26
作者:我是新手喔 日期:2004-05-12 22:03 所屬:主機板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