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 我剛換這塊板 就發現一個問題 好像它支援的SATA那個功能好像是不能關閉的捏 不知道有沒有人 能幫我....
有2種顏色 1.哪一種是巴噸的是綠色還是褐色? 2.L2-512K一定是巴噸的嗎?
在下的Notebook環境, 如下: CPU: Intel P3 1GHz RAM: 512MB OS: Windows XP SP1 BIO
2600+的倍頻是11.5還是12.5 我的L2-是512的 是巴噸的還是? 剛買回來還沒裝 主機板適用GA-7N400-L 記憶體:亞瑞士DDR400 256
請問還有再賣嗎 多少錢呢 只有啟亨一家嗎?
請問IP分享器和集線器有什麼相異處,相同處又是什麼?請各位幫幫忙,3Q
FX5700LE-TD128跟FX5600-TD128這兩塊插在哪裡
問ㄍ白痴問題這塊卡有比FX5600-TD128還好ㄇ?為啥ㄊㄉ價格比FX5600-TD128還便宜
買了這塊板 也更新了BIOS 系統也灌過 我朋友跟我同樣的配備只差在主機板不同 他用技嘉的跑的很順 我的一天之內無故重開機好幾次 最後還是拿去換技嘉的板子 看樣子 不太敢用微星的了
我的主機板是GA-8IPE1000 我要買記憶體但是不知道要買哪一種好(怕衝到) 各位大大給點意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