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塊卡我覺得比fx5800還要快
核心速度可達六百多.最多700mhz 速度相當驚人
永遠不會累個
這塊顯示卡價格便宜效能又好.才花3500元.就買到這麼好的顯示卡 用3D mark 八千多分(未超頻) 超頻後一萬多分 而且核心頻率和記體頻率都可以調 記憶體最多可調到1300mhz 核心頻率可調到700mhz 還有D.O.T.功能 買到這塊卡 心情真好 我推薦
我是xp2400+這塊板子的 買之前就聽說過溫度高的嚇人 但還是買了 我還特地問光華的店員說要換北極風的 他還說原廠配的風扇即可 口口聲聲不用換
CPU是不是巴噸的從外觀可以看的出來嗎 我買了一顆XP2600+的不知道是不是巴噸的 機版是綠色的 上面代碼好像寫AXDA2600KV4D
XP2600+不是有133和166外頻的 那巴頓核心的CPU從外觀要怎麼判斷他是不是L2-512K的
Barton 2500+ 盒裝 和 p4 2.8g 哪個較好用啊!? 有大大能幫我解答嗎?
有看到一則新聞 amd有新聞說有一些包裝錯誤的盒裝已經流到市面上 不知道綠色機版的是不是八噸的?
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6249352 不知道是不是公司貨? 看了好想敗一台@@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