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讚拉

其實是很不容易買到 加上技嘉聯網站說明都是英文ㄉ 所以很多人都不常去看 反倒是微星跟華碩比較台灣化 很難買到是因為655tx上市太慢ㄌ 大多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61
作者:a-win 日期:2004-05-14 09:39 所屬:主機板


想成為進階的半新手~~ 在此請教各位大大!

最近因為我的電腦掛點....不知原因~ 所以把古早的--->P3又拿出來使用! 而且這台P3很可愛的是....竟然不吃WIN 2000 Pro,反而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60
作者:JENSEN0315 日期:2004-05-14 08:40 所屬:硬碟


為何開機這麼慢?

我的xp是正版的~~~sp1版~~~ 剛剛灌好時沒有什麼問題,使用個一兩星期以後~~~ 開始就會...... 剛剛進到xp系統後,我開檔案總管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58
作者:bbsm 日期:2004-05-14 07:56 所屬:其他週邊


請問這條ram最低價曾多少丫?

如題~~~不知道從以前到現在這條ram在光華的記錄最低是多少? 不智道會否掉到那個價錢@@"~~~ ----- 到時我就會買它了= =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57
作者:bbsm 日期:2004-05-13 23:22 所屬:RAM


是否一定要更新驅動程式?

請教,若安裝後一切正常,是否一定要更新驅動程式?有何優點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56
作者:mjy 日期:2004-05-13 21:32 所屬:顯示卡


音效卡的好壞會影響到錄音嗎?

我錄音的時候都會有雜音,而且還蠻嚴重的耶 如果我換了一塊比較好的音效卡是否就能解決這個問題呢? 謝謝。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55
作者:kenny6763 日期:2004-05-13 19:59 所屬:音效卡


太叫我失望ㄌ

我以為華碩的東西很好.結果竟然那ㄇ爛 只要光碟轉速下降時.再讀取的時候.都要等30幾秒才會開始運轉 一定買到爛的 算我運氣不好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54
作者:asus msi 日期:2004-05-13 19:49 所屬:DVD ROM


CPU不夠.買在好的顯示卡都是沒用的 聽說微星FX5700LE超讚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53
作者:asus msi 日期:2004-05-13 19:45 所屬:顯示卡


爛死了

都會定格 靠 早知道就買微星FX5700LE TD128MB 微星那個安靜.速度又快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52
作者:asus msi 日期:2004-05-13 19:43 所屬:顯示卡


真安靜

風扇音量保證小於28分貝 有些牌子的顯示卡風扇超大聲的 音量都超過50分貝 我保證 超安靜 效能也很好 讚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51
作者:asus msi 日期:2004-05-13 19:40 所屬:顯示卡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