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讚拉 |
|
其實是很不容易買到 加上技嘉聯網站說明都是英文ㄉ 所以很多人都不常去看
反倒是微星跟華碩比較台灣化 很難買到是因為655tx上市太慢ㄌ 大多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61 |
| 作者:a-win |
日期:2004-05-14 09:39 |
所屬:主機板 |
| 想成為進階的半新手~~ 在此請教各位大大! |
|
最近因為我的電腦掛點....不知原因~ 所以把古早的--->P3又拿出來使用!
而且這台P3很可愛的是....竟然不吃WIN 2000 Pro,反而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60 |
| 作者:JENSEN0315 |
日期:2004-05-14 08:40 |
所屬:硬碟 |
| 為何開機這麼慢? |
|
我的xp是正版的~~~sp1版~~~
剛剛灌好時沒有什麼問題,使用個一兩星期以後~~~
開始就會......
剛剛進到xp系統後,我開檔案總管~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58 |
| 作者:bbsm |
日期:2004-05-14 07:56 |
所屬:其他週邊 |
| 請問這條ram最低價曾多少丫? |
|
如題~~~不知道從以前到現在這條ram在光華的記錄最低是多少?
不智道會否掉到那個價錢@@"~~~
-----
到時我就會買它了= =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57 |
| 作者:bbsm |
日期:2004-05-13 23:22 |
所屬:RAM |
| 是否一定要更新驅動程式? |
|
請教,若安裝後一切正常,是否一定要更新驅動程式?有何優點?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56 |
| 作者:mjy |
日期:2004-05-13 21:32 |
所屬:顯示卡 |
| 音效卡的好壞會影響到錄音嗎? |
|
我錄音的時候都會有雜音,而且還蠻嚴重的耶
如果我換了一塊比較好的音效卡是否就能解決這個問題呢?
謝謝。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55 |
| 作者:kenny6763 |
日期:2004-05-13 19:59 |
所屬:音效卡 |
| 太叫我失望ㄌ |
|
我以為華碩的東西很好.結果竟然那ㄇ爛
只要光碟轉速下降時.再讀取的時候.都要等30幾秒才會開始運轉
一定買到爛的
算我運氣不好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54 |
| 作者:asus msi |
日期:2004-05-13 19:49 |
所屬:DVD ROM |
| 埃 |
|
CPU不夠.買在好的顯示卡都是沒用的
聽說微星FX5700LE超讚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53 |
| 作者:asus msi |
日期:2004-05-13 19:45 |
所屬:顯示卡 |
| 爛死了 |
|
都會定格
靠
早知道就買微星FX5700LE TD128MB
微星那個安靜.速度又快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52 |
| 作者:asus msi |
日期:2004-05-13 19:43 |
所屬:顯示卡 |
| 真安靜 |
|
風扇音量保證小於28分貝
有些牌子的顯示卡風扇超大聲的
音量都超過50分貝
我保證
超安靜
效能也很好
讚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51 |
| 作者:asus msi |
日期:2004-05-13 19:40 |
所屬:顯示卡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