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 小弟的電腦比較舊,但是目前又沒有錢可以整個升級,如果只是先升級顯示卡,這樣看dvd或是.avi的dvd檔,這樣畫面會流暢嗎?? 我的電腦配
hinet 4/1日起會自動提升為8個浮動ip或7個浮動1個固定ip 那我如果要用7個浮動(弟弟用)1個固定ip(我用) 那我應該買hub 還是ip分享器ㄋ 那都還是得用pppoe連線上網嗎 應該如何ㄉ使用ㄋ 好困擾 請教各位大大
我在中壢(內壢地區)家中弄個 個人工作室 需要電腦零組件的供應商,若有意者請先寄e-mail給我如可以先給一張價目表,沒有也沒關係。或是在線上即時通找我,等我規劃好後再用電話聯絡。
我的預算是15000要組裝以AMD - Barton 2500+ 盒裝為主的主機(以玩天堂2能跑的順暢為主要目的)..硬碟大概用40G就夠了.光碟機要DVD就好不燒錄..那其他的東西該用哪一些比較好呢...請各位高手給點意見..謝謝
我想組一台電腦但是我不太懂的怎麼買~~希望各位幫我出點意見(玩線上game用的電腦3萬以內組的起來嗎?)
我最近買了CT-529發現螢幕的上面比下面還要暗這算正常嗎?
不知跑很順否呢?
但跑一些3D Game可是會延遲呢?
有人推$2190 想買的人去吧~!!
好的顯示卡!!低價購得一塊好卡!! 有興趣去可以看看!! www.powerstrip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