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3 秒。

要看dvd這張卡夠力嗎

大家好 小弟的電腦比較舊,但是目前又沒有錢可以整個升級,如果只是先升級顯示卡,這樣看dvd或是.avi的dvd檔,這樣畫面會流暢嗎?? 我的電腦配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81
作者:regenter 日期:2004-05-15 10:33 所屬:顯示卡


8個浮動ip或7個浮動1個固定ip

hinet 4/1日起會自動提升為8個浮動ip或7個浮動1個固定ip 那我如果要用7個浮動(弟弟用)1個固定ip(我用) 那我應該買hub 還是ip分享器ㄋ 那都還是得用pppoe連線上網嗎 應該如何ㄉ使用ㄋ 好困擾 請教各位大大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80
作者:a-win 日期:2004-05-15 10:00 所屬:IP分享器


有電腦零組件的供應商嗎?

我在中壢(內壢地區)家中弄個 個人工作室 需要電腦零組件的供應商,若有意者請先寄e-mail給我如可以先給一張價目表,沒有也沒關係。或是在線上即時通找我,等我規劃好後再用電話聯絡。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79
作者:bearhen 日期:2004-05-15 00:08 所屬:主機板


請問我的預算是15000

我的預算是15000要組裝以AMD - Barton 2500+ 盒裝為主的主機(以玩天堂2能跑的順暢為主要目的)..硬碟大概用40G就夠了.光碟機要DVD就好不燒錄..那其他的東西該用哪一些比較好呢...請各位高手給點意見..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78
作者:bluematiz 日期:2004-05-14 23:08 所屬:CPU


各位大大幫幫我~我想組一台電腦

我想組一台電腦但是我不太懂的怎麼買~~希望各位幫我出點意見(玩線上game用的電腦3萬以內組的起來嗎?)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77
作者:funcdown 日期:2004-05-14 22:54 所屬:顯示卡


畫面有問題嗎?

我最近買了CT-529發現螢幕的上面比下面還要暗這算正常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76
作者:shamrock 日期:2004-05-14 22:46 所屬:液晶螢幕


這塊卡能跑戰地風雲1942二嗎?

不知跑很順否呢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75
作者:天翼使者 日期:2004-05-14 18:13 所屬:顯示卡


這塊卡好嗎?

但跑一些3D Game可是會延遲呢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74
作者:天翼使者 日期:2004-05-14 18:10 所屬:顯示卡


顯卡特價區!!

有人推$2190 想買的人去吧~!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73
作者:天翼使者 日期:2004-05-14 18:06 所屬:顯示卡


好卡輕鬆買!!

好的顯示卡!!低價購得一塊好卡!! 有興趣去可以看看!! www.powerstrip.com.tw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72
作者:天翼使者 日期:2004-05-14 17:55 所屬:顯示卡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