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請問一下 |
|
這張卡跑天堂2會順ㄇ??因為最近想換電腦@@?"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92 |
| 作者:adsl78130 |
日期:2004-05-15 20:11 |
所屬:顯示卡 |
| 大家買的這顆硬碟都是那裡生產的ㄋ? |
|
請問各位買的這顆硬碟都是產自那裡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91 |
| 作者:hchsien |
日期:2004-05-15 19:47 |
所屬:硬碟 |
| 如何組較佳 |
|
我想組一台3.0的要再技嘉與華碩主機板兩者之間取一,預算20000至23000(只有主機)也希望在日後的升級空間上能有較大的空間功能較用於3d遊戲的速度及畫面的高化質影音效果及網路的使用和dvd,規格及價格要多少?先謝謝各位^^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90 |
| 作者:318 |
日期:2004-05-15 17:20 |
所屬:CPU |
| 一直無法決定 |
|
聽說p4p800se,有分開的se,像p4p800 se這種的,這有何不同,那一種比較好,最後一直考慮幾個主機板,但是一直無法決定:p4p800 p4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89 |
| 作者:omm |
日期:2004-05-15 17:16 |
所屬:主機板 |
| k8組台電腦高手給個意見吧 |
|
這台電腦是要玩3dgame線上game跟工業製圖用的,差不多要多少錢組的起來
cpu k8 athlon64 3200
主機板 ?
記憶体 ?
顯卡 ?
音效卡 ?
硬碟 ?
power ?
謝謝vxibwwqq
可以給我更清楚一點嗎?買那一種型號比較好相容性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88 |
| 作者:funcdown |
日期:2004-05-15 16:41 |
所屬:CPU |
| 茲茲叫 |
|
這顆用了2-3個月後開始會出現茲茲叫的聲音.雖然很快聲音就沒了也不影響系統.不過有人跟我有類似的情形嗎.是怎麼回事呀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86 |
| 作者:hiline |
日期:2004-05-15 15:56 |
所屬:硬碟 |
| k8組台電腦高手給個意見吧 |
|
這台電腦是要玩3dgame線上game跟工業製圖用的,差不多要多少錢組的起來
cpu k8 athlon64 3200
主機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85 |
| 作者:funcdown |
日期:2004-05-15 15:33 |
所屬:CPU |
| 請教一下有關超頻的問題.... |
|
如題:不知到有沒有人的cpu是用xp1700+ (.13製程)的勒??
NF7-S(2.0)配上述cpu在未加電壓的情況下可以穩上多少呢??
我的好像只能上到約1600MHz(153x11)說!!......^.^||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84 |
| 作者:puackcy |
日期:2004-05-15 15:13 |
所屬:主機板 |
| ~請問!!!這塊版子可以使用舊型的記憶體嗎? |
|
~請問!!!這塊版子可以使用舊型的記憶體嗎?例如...PC133...
我想換個版子和CPU但是如果還要加上記憶體的話真的好貴啊.....
版子上的東西就屬記憶體最貴了...cpu貴還合理,可是記憶體.........
麻煩告訴我吧~~~麻煩各位大哥大姐了...謝謝^^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83 |
| 作者:lucian |
日期:2004-05-15 13:29 |
所屬:主機板 |
| 新的P4-3.4G |
|
剛才看到Intel的網站,P4-3.4G 的CPU
800 MHz system bus: 3.40GHz
快取:L3: 2MB, L2: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82 |
| 作者:aeonian |
日期:2004-05-15 12:38 |
所屬:CPU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