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3 秒。

請問一下

這張卡跑天堂2會順ㄇ??因為最近想換電腦@@?"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92
作者:adsl78130 日期:2004-05-15 20:11 所屬:顯示卡


大家買的這顆硬碟都是那裡生產的ㄋ?

請問各位買的這顆硬碟都是產自那裡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91
作者:hchsien 日期:2004-05-15 19:47 所屬:硬碟


如何組較佳

我想組一台3.0的要再技嘉與華碩主機板兩者之間取一,預算20000至23000(只有主機)也希望在日後的升級空間上能有較大的空間功能較用於3d遊戲的速度及畫面的高化質影音效果及網路的使用和dvd,規格及價格要多少?先謝謝各位^^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90
作者:318 日期:2004-05-15 17:20 所屬:CPU


一直無法決定

聽說p4p800se,有分開的se,像p4p800 se這種的,這有何不同,那一種比較好,最後一直考慮幾個主機板,但是一直無法決定:p4p800 p4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89
作者:omm 日期:2004-05-15 17:16 所屬:主機板


k8組台電腦高手給個意見吧

這台電腦是要玩3dgame線上game跟工業製圖用的,差不多要多少錢組的起來 cpu k8 athlon64 3200 主機板 ? 記憶体 ? 顯卡 ? 音效卡 ? 硬碟 ? power ? 謝謝vxibwwqq 可以給我更清楚一點嗎?買那一種型號比較好相容性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88
作者:funcdown 日期:2004-05-15 16:41 所屬:CPU


茲茲叫

這顆用了2-3個月後開始會出現茲茲叫的聲音.雖然很快聲音就沒了也不影響系統.不過有人跟我有類似的情形嗎.是怎麼回事呀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86
作者:hiline 日期:2004-05-15 15:56 所屬:硬碟


k8組台電腦高手給個意見吧

這台電腦是要玩3dgame線上game跟工業製圖用的,差不多要多少錢組的起來 cpu k8 athlon64 3200 主機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85
作者:funcdown 日期:2004-05-15 15:33 所屬:CPU


請教一下有關超頻的問題....

如題:不知到有沒有人的cpu是用xp1700+ (.13製程)的勒?? NF7-S(2.0)配上述cpu在未加電壓的情況下可以穩上多少呢?? 我的好像只能上到約1600MHz(153x11)說!!......^.^||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84
作者:puackcy 日期:2004-05-15 15:13 所屬:主機板


~請問!!!這塊版子可以使用舊型的記憶體嗎?

~請問!!!這塊版子可以使用舊型的記憶體嗎?例如...PC133... 我想換個版子和CPU但是如果還要加上記憶體的話真的好貴啊..... 版子上的東西就屬記憶體最貴了...cpu貴還合理,可是記憶體......... 麻煩告訴我吧~~~麻煩各位大哥大姐了...謝謝^^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83
作者:lucian 日期:2004-05-15 13:29 所屬:主機板


新的P4-3.4G

剛才看到Intel的網站,P4-3.4G 的CPU 800 MHz system bus: 3.40GHz 快取:L3: 2MB, L2: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782
作者:aeonian 日期:2004-05-15 12:38 所屬:CPU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