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組了一台電腦(配備如下) CPU INTEL 2.8G FSB800 512K MB GIGA 8IPE1000G RAM 金士頓DDR40
我的CPU是P4-2.8EG FSB800 主機板ASUS-P4P800SE 系統是WINXP 改怎麼去配記憶體會比較好呢? 256MBx2還是512MBx2 CL2.5的嗎? 還有怎麼選他的顆粒會比較好= =? 麻煩各位了唷^^
怎麼辦????我原本光諜壞掉"我自己買下1090元素Lite-ON - 16X 想要自己換上新的"""但是打開主機殼舊滴光諜機就是拔不下來" 我硬拉也沒用.怎麼辦????我快瘋啦""
AMD和P4同時烤肉時 AMD烤出來的肉有焦的也有生的 P4 烤出來的品質才是穩定的 不要被AMD騙了!
技嘉 GeForce FX 5700 Ultra 請問一下這張卡效能如何??!!
為什麼這款的L2 cache較大,價格卻比較便宜???
Intel Pentium4 2.8GHz CG Gigabyte 8IPE1000 Pro2 Gigabyte FX5900XT Trans
剛去光華買了一台, NT$15100. 同一家店, 黑色要買16400, 銀色更不用說了. 大部分都賣16000左右. 目前剛買, 使用狀況還不錯~
大家好..我目前有一條威剛DDR400.256M的BH-5顆粒(一年前買的).我的主機板有支援雙通道..但最近想再增加一條記憶體.結果去買的時候發現只有現代的顆粒..所以我現在不曉得該怎麼辦?如果我用一條現代的顆粒一條華邦的顆粒這樣會相衝嗎??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..謝謝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