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請問一下這張卡ㄉ每個接頭是什麼? |
|
因為剛剛才接手..而且沒有說明書..每個插孔我不知道市要接哪個線..
請問有用的且知道的人幫我解答一下吧!!
從搖桿插座排起..這5個插頭順序是什麼?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850 |
| 作者:whitesax |
日期:2004-05-16 22:50 |
所屬:音效卡 |
| 是不是電腦太久沒關,硬碟容易當機?? |
|
各位大大,我的配備是>>賽揚2.2g.ram 256*2. 硬碟Maxtor80G.顯示卡華碩8X 64MB.為何每次玩RO容易當機,而且主機板溫度都會升高,從40到50幾?然而每次上網或做別的事都不會當!!各位大大,拜託!!幫我解答....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849 |
| 作者:waynesin |
日期:2004-05-16 21:21 |
所屬:硬碟 |
| 8IK1100與p4p800之比較??? |
|
請問這兩張那片效能較佳 謝謝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847 |
| 作者:tjenwell |
日期:2004-05-16 20:39 |
所屬:主機板 |
| 靭体 |
|
今天到站前 nove 買了一台 $2690,店家免費幫升級雙規,那我要如何得知是否已升成功了呢,除了試片子以外的方法有嗎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848 |
| 作者:weining |
日期:2004-05-16 20:39 |
所屬:燒錄器 |
| 兩款有差嗎? |
|
耕宇-鈦極3500跟青雲fx5700哪個性能好差在哪裡ㄚ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846 |
| 作者:哈魯 |
日期:2004-05-16 18:40 |
所屬:顯示卡 |
| 請教教我要電腦這樣裝好嗎? |
|
cpu:3.0ghz
主機板:青雲px865pe pro
顯示器:青雲5900xt或fx5700u(麻煩各位幫我出一塊)
rom:想買512mb,ddr400的,但是我不知道哪種廠牌比較好
硬碟:hitachi120g
光碟機:banq 16x
這樣配好嗎?請建議一下好嗎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845 |
| 作者:哈魯 |
日期:2004-05-16 18:25 |
所屬:CPU |
| 光碟機跟硬碟使用同一條排線需調整jumper |
|
很多人裝電腦會忽略光碟機跟硬碟後面jumper,導置常常抓不到光碟機或硬碟..(如果光碟機跟硬碟(或兩台都是光碟機時)都使用同一條排線時就必須調整jumper)不然會找不到任何東西,,(MA)為第一台,(SL)為第二台...如果光碟機跟硬碟各獨立用一條排線就可不調整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844 |
| 作者:lee54112 |
日期:2004-05-16 18:03 |
所屬:主機板 |
| 請教各位大大 |
|
小弟最近組了一台電腦配備如下
CPU:AMD XP2600 外頻166的
主機板:華碩A7N8X-X
顯示卡:ATI9200SE 128M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843 |
| 作者:jovelin |
日期:2004-05-16 17:04 |
所屬:CPU |
| 請問一下 |
|
...是不是任何的ram..都可以買來裝..我不知道買這條...可不可以用..
..那位大大可以給點意見..0.0"""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842 |
| 作者:kiddwiner |
日期:2004-05-16 15:15 |
所屬:RAM |
| 請教一下..我想買這顆處理器..但我不知道主機本符合媽 |
|
我的主機板是微星K7T-PRO 2-A 是 VIA KT133 Chipset Based的
那可以使用這顆嗎? (AMD - Duron 1.8G )
煩請各位大大幫小弟..謝謝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841 |
| 作者:kingkyo1 |
日期:2004-05-16 12:44 |
所屬:CPU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