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78 秒。

請問一下這張卡ㄉ每個接頭是什麼?

因為剛剛才接手..而且沒有說明書..每個插孔我不知道市要接哪個線.. 請問有用的且知道的人幫我解答一下吧!! 從搖桿插座排起..這5個插頭順序是什麼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850
作者:whitesax 日期:2004-05-16 22:50 所屬:音效卡


是不是電腦太久沒關,硬碟容易當機??

各位大大,我的配備是>>賽揚2.2g.ram 256*2. 硬碟Maxtor80G.顯示卡華碩8X 64MB.為何每次玩RO容易當機,而且主機板溫度都會升高,從40到50幾?然而每次上網或做別的事都不會當!!各位大大,拜託!!幫我解答.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849
作者:waynesin 日期:2004-05-16 21:21 所屬:硬碟


8IK1100與p4p800之比較???

請問這兩張那片效能較佳 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847
作者:tjenwell 日期:2004-05-16 20:39 所屬:主機板


靭体

今天到站前 nove 買了一台 $2690,店家免費幫升級雙規,那我要如何得知是否已升成功了呢,除了試片子以外的方法有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848
作者:weining 日期:2004-05-16 20:39 所屬:燒錄器


兩款有差嗎?

耕宇-鈦極3500跟青雲fx5700哪個性能好差在哪裡ㄚ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846
作者:哈魯 日期:2004-05-16 18:40 所屬:顯示卡


請教教我要電腦這樣裝好嗎?

cpu:3.0ghz 主機板:青雲px865pe pro 顯示器:青雲5900xt或fx5700u(麻煩各位幫我出一塊) rom:想買512mb,ddr400的,但是我不知道哪種廠牌比較好 硬碟:hitachi120g 光碟機:banq 16x 這樣配好嗎?請建議一下好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845
作者:哈魯 日期:2004-05-16 18:25 所屬:CPU


光碟機跟硬碟使用同一條排線需調整jumper

很多人裝電腦會忽略光碟機跟硬碟後面jumper,導置常常抓不到光碟機或硬碟..(如果光碟機跟硬碟(或兩台都是光碟機時)都使用同一條排線時就必須調整jumper)不然會找不到任何東西,,(MA)為第一台,(SL)為第二台...如果光碟機跟硬碟各獨立用一條排線就可不調整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844
作者:lee54112 日期:2004-05-16 18:03 所屬:主機板


請教各位大大

小弟最近組了一台電腦配備如下 CPU:AMD XP2600 外頻166的 主機板:華碩A7N8X-X 顯示卡:ATI9200SE 128M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843
作者:jovelin 日期:2004-05-16 17:04 所屬:CPU


請問一下

...是不是任何的ram..都可以買來裝..我不知道買這條...可不可以用.. ..那位大大可以給點意見..0.0"""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842
作者:kiddwiner 日期:2004-05-16 15:15 所屬:RAM


請教一下..我想買這顆處理器..但我不知道主機本符合媽

我的主機板是微星K7T-PRO 2-A 是 VIA KT133 Chipset Based的 那可以使用這顆嗎? (AMD - Duron 1.8G ) 煩請各位大大幫小弟..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841
作者:kingkyo1 日期:2004-05-16 12:44 所屬:CPU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