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 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 爛爛爛爛爛!!!!
我這一台的側面風散為什麼是排出的阿, 有必要把他改成吸入的嗎? 側版的風散吸入或排出哪一個比較好阿= =?
想問一下喔 1萬8可以買那一種電腦配備
我是初次組裝電腦 預算兩萬多 用途:玩3dgame(天堂2)和應用AUTOCAD 2005繪圖軟體及文書處理 請問各位大哥給小弟一些組裝意見CP
我用了一年多...結果在玩天堂玩到一半突然網路出現問題 本來以為是中華電信掛了...後來才發現是這台壞掉了..之前都用的好好的說 現在這台只要插上網路線.燈就會一直狂閃..網路也連不上
小弟不才 不太董填充是墨水是怎樣 去燦裩看也看不到什麼填充是墨水 有人知道 可以跟我說明下
大家好,請問更新BIOS是要更新每一種版本還是只要最新版本就好了 我用的是MSI 856PE NEO2-PFS的。
請問一下各位..我的AMD-XP2200+在主機板上的外頻JUMP調到133就會不斷的從開機連要灌XP都會當機..就在昨天自己把外頻的JUMP調到10
如題
剛買了 ct-726D 喇叭真是.... 好尖銳 但是用winamp後 開EQ 調成 Full Bass 重低音後 變好聽很多很多 聲音也不會尖銳了 勉強還可拿來聽歌 給每個買他的人參考一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