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大哥!!! 如果我用810萬相數相機拍下來,的影像顯示卡可以顯示的出來嗎??? 還是一般顯示卡只能 2048*1536 三百萬相數,若要好一點的有那些等級或廠牌口碑好的,可以介紹給小弟嗎??????
有朋友要賣我sdram....但他說不知是啥品牌~ 請問我要如何便別好壞呢?看顆粒嗎...?
我想問一下喔~我買了這顆硬碟~只要裝到硬蝶抽取盒中~就無法開機~(作業系統已經裝好),開機後,就會出現硬體錯誤的訊息~ 若不用硬體抽取盒,就會順利開機喔~我改用另一品牌的硬體抽取盒也不行.... 請問為何會這樣呢~謝謝~
請問一下喔~~我的華碩A7N8X主機版配上AMD Barton 3000+ 盒裝 / SocketA、 FSB333、L2-512KB 然後如果用這支DDR400的CPU可以嗎??
請問如果這台跟MOZO的M71或V701比較哪台比較好呢? 面板M71聽說是"友達"的~而V701好像是"LG"的~ 請給給些意見~目前想買一台說~謝謝
"拜託知道的人e-mail給我" Cpu:Amd Athlon XP 2500+ Ram:512MB RAM Hd:80gb 7200轉
不知現在還有沒有NF7-M這塊板子,我需求不高,所以買內建顯示的合板就好。 請問有大大用過嗎?不知效能如何,可以給點意見嗎? 我的預計配備如下:
誰可以把這一顆3.2G超到5G以上?
這塊主機板穩定性如何 大家都說cpu溫度很高 是主機板ㄉ問題嗎 我想用巴頓2500+配這塊主機板說 如果不好 請大家幫我推薦好ㄉ版子 謝謝
我新買的燒錄機(就是這一款啦^^!)...使用哪一種光碟片比較不會被挑片ㄚ 價錢又比較合理的ㄋㄟ...是哪一種空白光碟片ㄚ..... 請各位大大給於提供意見...小弟感激涕淋...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