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相數

請問各位大哥!!! 如果我用810萬相數相機拍下來,的影像顯示卡可以顯示的出來嗎??? 還是一般顯示卡只能 2048*1536 三百萬相數,若要好一點的有那些等級或廠牌口碑好的,可以介紹給小弟嗎????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03
作者:ADSL 日期:2004-05-19 00:29 所屬:顯示卡


如何判斷不知品牌ram的好壞????????

有朋友要賣我sdram....但他說不知是啥品牌~ 請問我要如何便別好壞呢?看顆粒嗎...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02
作者:killwu 日期:2004-05-19 00:27 所屬:RAM


裝在硬體抽取盒就無法開機喔~~~???????!!!!!!

我想問一下喔~我買了這顆硬碟~只要裝到硬蝶抽取盒中~就無法開機~(作業系統已經裝好),開機後,就會出現硬體錯誤的訊息~ 若不用硬體抽取盒,就會順利開機喔~我改用另一品牌的硬體抽取盒也不行.... 請問為何會這樣呢~謝謝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01
作者:killwu 日期:2004-05-19 00:24 所屬:硬碟


請問一下…

請問一下喔~~我的華碩A7N8X主機版配上AMD Barton 3000+ 盒裝 / SocketA、 FSB333、L2-512KB 然後如果用這支DDR400的CPU可以嗎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00
作者:trojanhorse 日期:2004-05-18 23:28 所屬:RAM


猶豫不決中...

請問如果這台跟MOZO的M71或V701比較哪台比較好呢? 面板M71聽說是"友達"的~而V701好像是"LG"的~ 請給給些意見~目前想買一台說~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898
作者:F575M 日期:2004-05-18 23:16 所屬:液晶螢幕


請問這樣的配備什麼顯示卡才好?

"拜託知道的人e-mail給我" Cpu:Amd Athlon XP 2500+ Ram:512MB RAM Hd:80gb 7200轉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896
作者:murderforlife 日期:2004-05-18 22:45 所屬:顯示卡


請問一下NF7-M與配備的問題

不知現在還有沒有NF7-M這塊板子,我需求不高,所以買內建顯示的合板就好。 請問有大大用過嗎?不知效能如何,可以給點意見嗎? 我的預計配備如下: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891
作者:tranceport 日期:2004-05-18 22:41 所屬:主機板


大家來挑戰

誰可以把這一顆3.2G超到5G以上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889
作者:simba7 日期:2004-05-18 22:39 所屬:CPU


請問一下

這塊主機板穩定性如何 大家都說cpu溫度很高 是主機板ㄉ問題嗎 我想用巴頓2500+配這塊主機板說 如果不好 請大家幫我推薦好ㄉ版子 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888
作者:r8193412000 日期:2004-05-18 22:12 所屬:主機板


這一型的機種,使用哪一種空白片比較不會挑片ㄚ

我新買的燒錄機(就是這一款啦^^!)...使用哪一種光碟片比較不會被挑片ㄚ 價錢又比較合理的ㄋㄟ...是哪一種空白光碟片ㄚ..... 請各位大大給於提供意見...小弟感激涕淋...謝謝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887
作者:A380 日期:2004-05-18 20:16 所屬:燒錄器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