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我是新手 能告訴我一下 足瓦 跟 不足瓦ㄉ差別ㄇ

我是新手 能告訴我一下 足瓦 跟 不足瓦ㄉ差別ㄇ 由於剛剛碰電腦 所以很多都不知道 請大大告訴我 指導我 不足瓦 會怎樣ㄇ..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25
作者:rock7516 日期:2004-05-20 10:49 所屬:機箱 Power


FX5700跟ATI Radeon 9600 128MB 哪個好阿

最近想組電腦 之前聽人家說ATi只要開FSAA FX就像大便一樣 是真的嗎 煩請知道的大大說明一下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24
作者:windflyer77 日期:2004-05-20 09:58 所屬:顯示卡


可視角度的問題

一般的液晶螢幕如果使用者的眼睛降低 螢幕就會變暗 眼睛越低螢幕越暗 大部分的都是這樣 v701的規格寫著垂直+-70度 總共140度 不過跟同牌子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23
作者:sadmee 日期:2004-05-20 09:20 所屬:液晶螢幕


請問該如何超頻

聽很多人說這個2500+可以輕易超頻。 可是我調整主機板的倍頻(可調整),進windows後用cpu-z看,還是維持預設值不變。 請問是某些c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22
作者:artting 日期:2004-05-20 08:44 所屬:CPU


p4的保固是看哪裡啊?

如題 請問大大一個白吃的問題 P4的保固是要看哪裡 我要拿去維修 需要帶什麼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21
作者:160311 日期:2004-05-20 01:18 所屬:CPU


不相容

我的CP=P4P800+愛爾莎+.... 結果... 我用這張卡的結果是一直當機 一拔掉就沒事 驅動程式的CD有破損 寫信去詢問 結果是要我付100元 再買一張驅動程式的CD 才剛組裝不到2個月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18
作者:@L 日期:2004-05-20 00:10 所屬:音效卡


幫解答..

小弟我昨天買了一台這家的52372S,買了50片Traxlimit(II)水藍的,這家的空白光碟好嗎?是不是會挑片阿..有誰聽過這家的嗎?拿了一片試燒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17
作者:S11S 日期:2004-05-19 23:29 所屬:燒錄器


可當主硬碟否

請問在SATA的介面下可否當主硬碟,如可以那灌XP時要如何讓XP找到硬碟,謝謝。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16
作者:su701223 日期:2004-05-19 23:23 所屬:硬碟


停產??

大家好!! 請問一下,在高雄店還買得到PENTIUN 4 2.8CG嗎?我聽順發的店員說已經停產了是真的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15
作者:shamrock 日期:2004-05-19 23:00 所屬:CPU


723D的顏色

嗯....這台螢幕看起來顏色很好看~~ 可是就是太亮了點~~ 有人說這是一個優點....因為可以調暗....玩比較暗的遊戲,可以調很亮~~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14
作者:kafsu001 日期:2004-05-19 20:17 所屬:液晶螢幕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