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請問一下

規格-cpu:Intel - P4-3.0GHz FSB800 M B:技嘉8IPE1000 Pro2 RAM:創見256MB DDR400*2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36
作者:jerryhuang 日期:2004-05-20 20:02 所屬:CPU


請問一下~這樣天堂2會不會跑的順阿?

規格-cpu:Intel - P4-3.0GHz FSB800 M B:技嘉8IPE1000 Pro2 RAM:創見256MB DDR400*2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37
作者:jerryhuang 日期:2004-05-20 20:02 所屬:CPU


BARTON2500+配上技嘉7VM400M-RZ

不想多做擴充,所以選用多功能主機板,用途方面文書上網PHOTO-IMPECT 不知道這樣的搭配各位大大有些什麼建議ㄋ 因為不想多做擴充、不超頻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35
作者:joe91203 日期:2004-05-20 19:47 所屬:主機板


應該算是一些小問題ㄅ~

我ㄉ cpu:AMD XP1600 主機板:ASUS A7VC RAM:Kingston256MB~不是ddrㄉ 顯示卡和音效卡都是內建ㄉ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33
作者:Edison-TC 日期:2004-05-20 17:19 所屬:顯示卡


M350還是M500好?

如果只是要將V8影帶擷取成影片檔,M350和這張卡片有沒有差別? 用這種影像擷取卡時,擷取影片畫質之好壞與PC所使用的顯示卡是否相關?可否請各位前輩提供建議?搭配哪種顯示卡較好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32
作者:hcniu 日期:2004-05-20 15:47 所屬:其他週邊


急急急......................大家看一下唷!!!

請問一下喔.....最近我想買一顆硬碟!! 80G~8M~WD的和Seagate~120G~8M的.....大家有沒有推薦一下哪一款比較好用ㄋ??因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31
作者:toy233 日期:2004-05-20 14:10 所屬:硬碟


送修要好久,買前要三思而行

送修好久哦 知道那麼久我就不買青雲了 送修一次嚇到,超久的 以後不敢買青雲了 服務團隊太差了 連網頁的連結也亂七八糟 中文點一點會跳英文 真懶惰,也不會替一些英文不子的人想想 這種公司無法生存在微利時代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30
作者:cpu1130 日期:2004-05-20 12:58 所屬:主機板


會燒錄機的大大請進

請問位蛇ㄇ我家燒錄機每次要燒MPEG視訊檔燒到了100%都會出現錯誤無法一次燒我家燒錄機有問題還是光碟有問題呢?我沒有超燒喔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29
作者:0920417005 日期:2004-05-20 12:00 所屬:燒錄器


急急急...............

請問一下喔.....最近我想買一顆硬碟!! 80G~8M~WD的和Seagate~120G~8M的.....大家有沒有推薦一下哪一款比較好用ㄋ??因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28
作者:toy233 日期:2004-05-20 11:57 所屬:硬碟


請問微星顯示卡問題?

FX5700-TD128 FX5700Ultra-TD128 FX5700LE-TD128 我想買微星這款顯示卡,但剛剛才看到有3種版本 請問一下,哪一個好呀...有什麼分別嗎 我看是到上面有人寫建議用FX5700-TD128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26
作者:p1114kimo 日期:2004-05-20 11:39 所屬:CPU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