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3 秒。

我想請教一款搭配Barton 2500的主機板

小弟最近想升級電腦,想更換CPU 主機板 記憶體 看了很多文章私下去比較之後 覺得磐英的8RDA3+似乎很不錯 因為我比較喜歡NFORCE的晶片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73
作者:faa 日期:2004-05-21 14:21 所屬:CPU


該不該加條記憶體?

各位大大 我的電腦基本配裝的記憶體是DDR266 256M一條 最近因為裝了很多軟體 再加上過不久要換顯示卡 想再買一條512M的記憶體 我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72
作者:lai.J 日期:2004-05-21 14:13 所屬:RAM


請問CPU的散熱膏塗厚一點會比較好嗎??

請問高手們一個新手問題 請問CPU不塗散熱膏而把風扇直接裝上去會有效果嗎? 如果要塗的話要塗多厚呢?? 是薄薄的還是擠一坨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71
作者:莖勁人王 日期:2004-05-21 12:25 所屬:CPU


訊號放大器哪裡買?

我裝了這一片電視卡以後很高興的連上Cable線,發現第四台的收訊非常差,朋友建議我叫第四台來加強訊號,似乎變的更糟了,我看雜誌上連長距離說要加訊號放大器,可是我不清楚要在哪買,大概要多少摳摳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70
作者:JillChen 日期:2004-05-21 09:43 所屬:其他週邊


LE是代表啥阿??

FX5600-TD128三個月前 買還要4500左右 這張竟然便宜一千... 搞什麼阿..有被騙的感覺.. 還有LE是代表啥阿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68
作者:katana061 日期:2004-05-21 05:46 所屬:顯示卡


請問...

我的機殼有前面跟旁邊的風扇但卻都是往外吹的...這樣子對嗎?還有就是...一般人...該怎麼檢查power是否是良品呢?是看電壓穩不穩定還是....???感恩感恩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43
作者:小繩繩 日期:2004-05-20 22:47 所屬:機箱 Power


誰會看差異

va721 跟 ve710s 有價差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42
作者:SUPERMAN 日期:2004-05-20 22:18 所屬:液晶螢幕


請問唷

這塊有支援雙通道嗎?我想組台電腦,正在這塊跟8ipe1000g抉擇,目前對這塊比較感興趣,望知道的各位大大替我解惑好嗎? CPU:2.8cg 主機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41
作者:sahhen 日期:2004-05-20 21:38 所屬:主機板


問幾ㄍ很白痴的問題^^"

什麼是CG和EG?購買時要如何分辨?賽揚又是什麼規格?請諸位大大不吝指導!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40
作者:amin0729 日期:2004-05-20 20:24 所屬:CPU


建達代理的BRAVO記憶體512M-DDR400

這條如何?? 還有KINGBOX終身保固的512M-DDR400 兩牌不常聽人提起 不算太貴~~會好ㄇ? 還是跟聯強的一樣大家都不推薦~~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39
作者:joe91203 日期:2004-05-20 20:07 所屬:RAM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