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買這張顯示卡嗎? 可分享測試心得嗎?
好的顯示卡不致很差吧!!
這張卡只能跑效能比較底的動畫檔和遊戲吧!!
超頻很順嗎? 好的卡要能耐超哦!! 但又不能太貴哦!! 願有人分享測試心得嗎?
我的電腦有一條DDR400是elixir顆粒的,但不知道出產廠商 我想問的是這種顆粒有哪些廠商有出產? 要是再加上金士頓的記憶體一起用問題會很大嗎?
願提供顯示卡的心得嗎?謝謝哦!!
用P4以上的CPU有支援顯示卡的外頻功能哦!!
這樣子執行速度會很順哦!!
給個意見吧!! 合購顯示卡如何? 要結合眾人力量如何?
不想多做擴充,所以選用多功能主機板,用途方面文書上網PHOTO-IMPECT 不知道這樣的搭配各位大大有些什麼建議ㄋ 因為不想多做擴充、不超頻,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