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09 秒。

我要組一台電腦..

對電腦不太了.. 看了這邊很多的討論 考慮用以下的配備 希望各位高手建議一下 CPU.. P4 2.8 CG M.B.. p4p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00
作者:bugaga 日期:2004-05-22 02:15 所屬:CPU


不錯啊~這顆硬碟^^

~這顆硬碟我用超過一個月了~嗯~感想是:沒有選錯!買這顆是對的~雖然是有點價錢啦...而且似乎燙了點~可是自從換了這顆硬碟後,整個電腦真的好順(強調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99
作者:lucian 日期:2004-05-22 01:41 所屬:硬碟


這顆CPU所附的風扇

~請問^^~這顆CPU所附的風扇適用(溫度會過高嗎?會吵嗎?)嗎?;如果要換~有哪個牌子哪一款的風扇適合ㄋ?希望是低噪音~我都看不懂風扇的型號,感覺和cpu的很像,以為數字一樣就行了,可是也沒看到有2500的~ㄜ...真的不懂> <"~拜託大哥大姐推薦一下吧!麻煩了~謝謝^^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98
作者:lucian 日期:2004-05-22 01:25 所屬:CPU


想要輕巧迷你行帶出國用的桌上型~請各位大大推薦

我想要升級目前的裝置 因為要方便帶出國去用 (美國) 不知道配合小機殼的內部用什麼好 用途是:做繪圖美工 網頁設計 以及平時上網用 希望各位前被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97
作者:renerene 日期:2004-05-22 00:26 所屬:機箱 Power


新手問問題~

剛剛爬文看了一下~ATI9600<==很多人說他超好~FX5900效能卻沒他那麼好~ 到底???那個比較好用阿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95
作者:jerryhuang 日期:2004-05-21 23:54 所屬:顯示卡


'請問一下這片者麼比華碩那片還便宜阿?

'請問一下這片者麼比華碩那片還便宜阿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94
作者:jerryhuang 日期:2004-05-21 23:51 所屬:顯示卡


請問此卡跑天2......

請問各位大大,小ㄉ最近想換顯卡,請問這張卡跑天堂2會順ㄇ,特效能開ㄇ,拜託各位快快給點意見,感激不盡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93
作者:cwebb0502 日期:2004-05-21 22:27 所屬:顯示卡


請問此卡跑天2......

請問各位大大,小的最近想換顯卡,預算在5000以下,請問此卡跑天堂2會順ㄇ,還有,此卡跟微星ㄉFX5700LE哪張卡跑ㄉ較順ㄋ,拜託各位大大提供意見ㄅ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92
作者:cwebb0502 日期:2004-05-21 22:21 所屬:顯示卡


差在那裡呢?

顯示卡的效能要比一下哦!! 這樣才知道顯示卡效能差在那哦!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91
作者:天翼使者 日期:2004-05-21 18:05 所屬:顯示卡


好的東西要和他人分享!!

可分享出這塊卡的效能嗎? 有更好的取代顯示卡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990
作者:天翼使者 日期:2004-05-21 18:04 所屬:顯示卡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