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玩nba玩到一半 自動跳回windows |
|
我是xp2400配7vt600L 玩的前幾個月部會 最近怎麼玩一半 自動跳回作業系統 雖然我在跳回去就好了 但是感覺要跳的時候畫面就變超慢的 是顯示卡的問題嗎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31 |
| 作者:helicpters |
日期:2004-05-23 10:50 |
所屬:顯示卡 |
| 請問 |
|
請問有買過這款的各位
你們會覺得太亮嗎
我昨晚去買了一台
晚上裝好測試覺得還好
不過現在早上就覺得很亮
我已經把對比跟亮度都調到0了
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30 |
| 作者:arielhui |
日期:2004-05-23 10:18 |
所屬:液晶螢幕 |
| 其實這台TEAC DV-W58D還不錯用..... |
|
...PIONEER的讀寫頭、還可讀DVD-RAM和DVCD.....
聽那老闆說這台是NEC韌體晶片......不知是真的假的???
...TEAC以耐操和穩定聞名.....
我覺得這台品質在某方面還在華碩之上.....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29 |
| 作者:九陽神功驚俗世 |
日期:2004-05-23 07:22 |
所屬:燒錄器 |
| 更新韌體後TEAC DV-W58D讀取速度居然變成62X!!! |
|
更新韌體後TEAC DV-W58D讀取速度居然變成62X!!!
NERO顯示它的讀取速度居然變成62X........這會不會太誇張了!!!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28 |
| 作者:九陽神功驚俗世 |
日期:2004-05-23 06:50 |
所屬:燒錄器 |
| 請問各位大大 |
|
主機板還有支援HT,這HT是啥米功能呢,小弟不才,不甚了解,望各位大大能替我解惑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27 |
| 作者:sahhen |
日期:2004-05-23 06:46 |
所屬:主機板 |
| TEAC韌體更新為1.13後....... |
|
小弟 買了這台 TEAC DV-W58D 用了還算不錯 滿穩的
TEAC韌體更新為1.13後,它在NERO裡的燒錄速度顯示有出現6X和8X了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26 |
| 作者:KEN1024 |
日期:2004-05-23 06:32 |
所屬:燒錄器 |
| 問一個問題...關於音效的~請幫幫忙 |
|
不好意思~問了一個很奇怪的問題,因為我突然想玩三國志Ⅱ
但會沒音效, 請問7VT-6OO-L 的音效要怎麼在dos下驅動呢?
請各位大幫個忙~~拜托了~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25 |
| 作者:Seei |
日期:2004-05-23 03:35 |
所屬:主機板 |
| 幫幫忙 |
|
回答這樣....很不負責任ㄟ幫忙一下也不要,就是不會才要請你們幫忙....真是......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24 |
| 作者:p90408 |
日期:2004-05-23 01:35 |
所屬:IP分享器 |
| 我從92.10.27買的153V用後之心得感想 |
|
我是一個外地來新竹科學園區工作的工程師,我去年8/11號上班,10/27號我組
了一台電腦,用的是液晶螢幕,三星的153V,剛買就玩大型電玩的電動,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23 |
| 作者:jerrylove555 |
日期:2004-05-23 01:11 |
所屬:液晶螢幕 |
| 好得很 |
|
太好了,我非常喜欢,不知道能不能买进.可不可能买进,请业主回复,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22 |
| 作者:ang78 |
日期:2004-05-23 01:01 |
所屬:液晶螢幕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