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玩nba玩到一半 自動跳回windows

我是xp2400配7vt600L 玩的前幾個月部會 最近怎麼玩一半 自動跳回作業系統 雖然我在跳回去就好了 但是感覺要跳的時候畫面就變超慢的 是顯示卡的問題嗎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31
作者:helicpters 日期:2004-05-23 10:50 所屬:顯示卡


請問

請問有買過這款的各位 你們會覺得太亮嗎 我昨晚去買了一台 晚上裝好測試覺得還好 不過現在早上就覺得很亮 我已經把對比跟亮度都調到0了 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30
作者:arielhui 日期:2004-05-23 10:18 所屬:液晶螢幕


其實這台TEAC DV-W58D還不錯用.....

...PIONEER的讀寫頭、還可讀DVD-RAM和DVCD..... 聽那老闆說這台是NEC韌體晶片......不知是真的假的??? ...TEAC以耐操和穩定聞名..... 我覺得這台品質在某方面還在華碩之上..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29
作者:九陽神功驚俗世 日期:2004-05-23 07:22 所屬:燒錄器


更新韌體後TEAC DV-W58D讀取速度居然變成62X!!!

更新韌體後TEAC DV-W58D讀取速度居然變成62X!!! NERO顯示它的讀取速度居然變成62X........這會不會太誇張了!!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28
作者:九陽神功驚俗世 日期:2004-05-23 06:50 所屬:燒錄器


請問各位大大

主機板還有支援HT,這HT是啥米功能呢,小弟不才,不甚了解,望各位大大能替我解惑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27
作者:sahhen 日期:2004-05-23 06:46 所屬:主機板


TEAC韌體更新為1.13後.......

小弟 買了這台 TEAC DV-W58D 用了還算不錯 滿穩的 TEAC韌體更新為1.13後,它在NERO裡的燒錄速度顯示有出現6X和8X了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26
作者:KEN1024 日期:2004-05-23 06:32 所屬:燒錄器


問一個問題...關於音效的~請幫幫忙

不好意思~問了一個很奇怪的問題,因為我突然想玩三國志Ⅱ 但會沒音效, 請問7VT-6OO-L 的音效要怎麼在dos下驅動呢? 請各位大幫個忙~~拜托了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25
作者:Seei 日期:2004-05-23 03:35 所屬:主機板


幫幫忙

回答這樣....很不負責任ㄟ幫忙一下也不要,就是不會才要請你們幫忙....真是...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24
作者:p90408 日期:2004-05-23 01:35 所屬:IP分享器


我從92.10.27買的153V用後之心得感想

我是一個外地來新竹科學園區工作的工程師,我去年8/11號上班,10/27號我組 了一台電腦,用的是液晶螢幕,三星的153V,剛買就玩大型電玩的電動,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23
作者:jerrylove555 日期:2004-05-23 01:11 所屬:液晶螢幕


好得很

太好了,我非常喜欢,不知道能不能买进.可不可能买进,请业主回复,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22
作者:ang78 日期:2004-05-23 01:01 所屬:液晶螢幕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