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新手問題 |
|
FSB333是甚麼問題還有制程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44 |
| 作者:fg29696442 |
日期:2004-05-24 01:58 |
所屬:CPU |
| 各位老大 技嘉 - Radeon7000 好用嗎 |
|
技嘉 - Radeon7000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43 |
| 作者:柔道 |
日期:2004-05-24 01:31 |
所屬:顯示卡 |
| 歡迎各位提出對2.8 EG 和 2.8CG 的看法... |
|
關於2.8EG和2.8CG的使用狀況..大家都有不同的看法..小弟的看法是.2.8EG是90奈米的製程對於成本有相當大的優勢.產地也是有關聯.至於2.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40 |
| 作者:kidd19830222 |
日期:2004-05-24 01:16 |
所屬:CPU |
| 偶有多ㄉ全新硬蝶要賣.....筆記及桌上各一顆 |
|
偶有多買HITACHI硬碟想賣ㄝ,筆記2500元,桌上1800元,意者電O915-597466,台北市請自取.不議價不要讓偶虧太多.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39 |
| 作者:bigcoolman |
日期:2004-05-24 00:23 |
所屬:硬碟 |
| 吵死了 |
|
列印前和列印後, 都會發出碰撞的巨大聲響, 真的非常的大聲,
這是正常現象嗎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38 |
| 作者:AresSu |
日期:2004-05-23 22:20 |
所屬:印表機 |
| 想請問大家購買燒錄機的問題 |
|
小弟我,今天去購買了一台"Lite-On"52X32X的燒錄機.
打開,發現,沒有CD-RW也沒有CD-R~,不知道是不是現在都不送了呢??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37 |
| 作者:william0726 |
日期:2004-05-23 22:17 |
所屬:燒錄器 |
| Barton2500的問題~求救....回應一下..謝謝 |
|
我買的時候,他有在上面測給我看,開機畫面是寫2500沒錯
但我灌完xp後,按我的電腦/右鍵,結果上面寫
ADM Athlon(tm)XP 1900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36 |
| 作者:p1114kimo |
日期:2004-05-23 21:26 |
所屬:CPU |
| 請問這顆CPU拿來跑天堂2可嗎? |
|
如題,除了CPU外,還有要搭配主機版、RAM、顯示卡
因為預算有限,只有12000,麻煩請各位高手幫我解答一下,感激不盡:~~~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35 |
| 作者:MyCupOfTea |
日期:2004-05-23 16:54 |
所屬:CPU |
| 請問一下 |
|
請問AMD AthlonMP 2600+ 要在哪買,另外有賣AMD AthlonMP 2800+ 嗎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33 |
| 作者:alleluiy |
日期:2004-05-23 15:54 |
所屬:CPU |
| 請各位大大推薦店家 |
|
有組裝經驗的大大分享一下優質的店家吧~~哪一家服務比較給他好ㄋ
問一下各位的意見
正揚
龍旋
世揚
新德利
京典
新創
哎呀記不起那ㄇ多家店名
分享推薦一下吧~~~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32 |
| 作者:joe91203 |
日期:2004-05-23 14:21 |
所屬:CPU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