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新手問題

FSB333是甚麼問題還有制程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44
作者:fg29696442 日期:2004-05-24 01:58 所屬:CPU


各位老大 技嘉 - Radeon7000 好用嗎

技嘉 - Radeon7000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43
作者:柔道 日期:2004-05-24 01:31 所屬:顯示卡


歡迎各位提出對2.8 EG 和 2.8CG 的看法...

關於2.8EG和2.8CG的使用狀況..大家都有不同的看法..小弟的看法是.2.8EG是90奈米的製程對於成本有相當大的優勢.產地也是有關聯.至於2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40
作者:kidd19830222 日期:2004-05-24 01:16 所屬:CPU


偶有多ㄉ全新硬蝶要賣.....筆記及桌上各一顆

偶有多買HITACHI硬碟想賣ㄝ,筆記2500元,桌上1800元,意者電O915-597466,台北市請自取.不議價不要讓偶虧太多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39
作者:bigcoolman 日期:2004-05-24 00:23 所屬:硬碟


吵死了

列印前和列印後, 都會發出碰撞的巨大聲響, 真的非常的大聲, 這是正常現象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38
作者:AresSu 日期:2004-05-23 22:20 所屬:印表機


想請問大家購買燒錄機的問題

小弟我,今天去購買了一台"Lite-On"52X32X的燒錄機. 打開,發現,沒有CD-RW也沒有CD-R~,不知道是不是現在都不送了呢?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37
作者:william0726 日期:2004-05-23 22:17 所屬:燒錄器


Barton2500的問題~求救....回應一下..謝謝

我買的時候,他有在上面測給我看,開機畫面是寫2500沒錯 但我灌完xp後,按我的電腦/右鍵,結果上面寫 ADM Athlon(tm)XP 1900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36
作者:p1114kimo 日期:2004-05-23 21:26 所屬:CPU


請問這顆CPU拿來跑天堂2可嗎?

如題,除了CPU外,還有要搭配主機版、RAM、顯示卡 因為預算有限,只有12000,麻煩請各位高手幫我解答一下,感激不盡:~~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35
作者:MyCupOfTea 日期:2004-05-23 16:54 所屬:CPU


請問一下

請問AMD AthlonMP 2600+ 要在哪買,另外有賣AMD AthlonMP 2800+ 嗎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33
作者:alleluiy 日期:2004-05-23 15:54 所屬:CPU


請各位大大推薦店家

有組裝經驗的大大分享一下優質的店家吧~~哪一家服務比較給他好ㄋ 問一下各位的意見 正揚 龍旋 世揚 新德利 京典 新創 哎呀記不起那ㄇ多家店名 分享推薦一下吧~~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32
作者:joe91203 日期:2004-05-23 14:21 所屬:CPU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