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OC 160mhz ,Core=1.65V 出來2003mhz 主機板顯示2600+ 今天改變策略.. 用fsb=200mhz x10 剛好可
因為不打算多做擴充,一顆硬碟綽綽有餘,一台COMBO就好,主板用合板,用途很基本。 加上預算不夠買準系統。 所以不希望主機太大台。 因此除了散熱之外小機殼還要注意些什麼嗎 希望機殼可以小一點,各位大大推薦一下ㄅ,而偉訊出ㄉㄋ款2大2小會很小ㄇ?好ㄇ?
他ㄉ大小是不是比別ㄉ機殼都小阿?? 2大2小ㄉ,裝起來跟一般ㄉ有啥不同ㄇ?? 因為不會想要擴充,所以希望機殼小一點
一塊防刮玻璃或是護目鏡會很貴ㄇ??差不多多少阿?? 如果組裝電腦加買液晶螢幕跟店家要求送一塊玻璃會不會太過分阿,成功機率高不高ㄋ?? 真的很怕液晶螢幕被刮,畢竟一萬多買了狠心用的高興傷了心疼阿!! 加上殺價技巧又不好,不知道要不要的到贈品!!
請問除了TOM老湯...,還有哪些硬體指南網站阿???
四大六小加300power才九百,好像是俗又大碗耶!但不知道用起來的品質如何?
請問大大~ 這塊板子AMD1.333是否可以用呢~ 因為小弟的原先的那塊板子壞了~ 謝謝大大
cpu : AMD Barton 2500+ 盒裝 / SocketA、 FSB333、L2-512KB $2700 RAM :
例如跑3D遊戲會不會有delay的情形呢?
P4-2.8G/512/800這顆CPU有支援HT嗎? 請問HT是什麼? 小弟才疏學淺請知道ㄉ人賜教,謝謝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