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我ㄉOC大發現!!

之前OC 160mhz ,Core=1.65V 出來2003mhz 主機板顯示2600+ 今天改變策略.. 用fsb=200mhz x10 剛好可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18
作者:bagayea 日期:2004-05-24 21:04 所屬:CPU


希望裝小機殼

因為不打算多做擴充,一顆硬碟綽綽有餘,一台COMBO就好,主板用合板,用途很基本。 加上預算不夠買準系統。 所以不希望主機太大台。 因此除了散熱之外小機殼還要注意些什麼嗎 希望機殼可以小一點,各位大大推薦一下ㄅ,而偉訊出ㄉㄋ款2大2小會很小ㄇ?好ㄇ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01
作者:joe91203 日期:2004-05-24 17:33 所屬:機箱 Power


使用這個機殼有些什麼限制ㄇ??

他ㄉ大小是不是比別ㄉ機殼都小阿?? 2大2小ㄉ,裝起來跟一般ㄉ有啥不同ㄇ?? 因為不會想要擴充,所以希望機殼小一點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00
作者:joe91203 日期:2004-05-24 17:21 所屬:機箱 Power


買螢幕跟店家A.....

一塊防刮玻璃或是護目鏡會很貴ㄇ??差不多多少阿?? 如果組裝電腦加買液晶螢幕跟店家要求送一塊玻璃會不會太過分阿,成功機率高不高ㄋ?? 真的很怕液晶螢幕被刮,畢竟一萬多買了狠心用的高興傷了心疼阿!! 加上殺價技巧又不好,不知道要不要的到贈品!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97
作者:joe91203 日期:2004-05-24 16:53 所屬:液晶螢幕


請問......

請問除了TOM老湯...,還有哪些硬體指南網站阿?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95
作者:hank.llp 日期:2004-05-24 15:58 所屬:CPU


呵~~

四大六小加300power才九百,好像是俗又大碗耶!但不知道用起來的品質如何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94
作者:jfvs99 日期:2004-05-24 15:45 所屬:機箱 Power


請問AMD1.333這塊板子是否可佣

請問大大~ 這塊板子AMD1.333是否可以用呢~ 因為小弟的原先的那塊板子壞了~ 謝謝大大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93
作者:thank12345 日期:2004-05-24 14:54 所屬:主機板


HELP ME..>.<

cpu : AMD Barton 2500+ 盒裝 / SocketA、 FSB333、L2-512KB $2700 RAM :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92
作者:devilangel 日期:2004-05-24 12:53 所屬:CPU


請問這款使用起來如何呢?

例如跑3D遊戲會不會有delay的情形呢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91
作者:Sergio 日期:2004-05-24 12:13 所屬:CPU


請問有支援HT嗎?

P4-2.8G/512/800這顆CPU有支援HT嗎? 請問HT是什麼? 小弟才疏學淺請知道ㄉ人賜教,謝謝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090
作者:rossichen 日期:2004-05-24 11:44 所屬:CPU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