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前幾天買了這顆硬碟 想不到不能格式化耶 她在100%的時候會說無法格式化硬碟ntfs fat32都不行 我拿去店家換了一顆新的 結果還是一樣 是硬碟的問題還是我的電腦有問題阿.............我已經安裝到快崩潰了><" 我的電腦是p4 1.6 asusp4s333
想組一台電腦,請高手給電意見吧!! AMD Barton 2500+ 創見 DDR 400 512MB Seagate 80G 微星
我最近想換cpu 聽說intel每一季都會降價 如果現在換划算嗎? 那位大大可以告訴我降幅大概多少?
請問一下這兩個有什麼差別呀 這兩個各跑的是什麼?是整體電腦嗎?還是只有測顯示卡
有人可以推薦一塊主機板嗎? 好用且穩的.我不超頻.但性能希望好的 價位3000以下.支援DDR400的 謝謝...
幫忙一下 不知道要買哪一個 推薦一下吧...>.<
請問各位大大 我買到的硬碟編號是ST3120026A/P 但SEAGATE網頁上 並無P的型號 有人知道它的意義嗎 這顆是8M 液態軸承嗎 因為不懂怕被商家騙了 還請各位解惑 對了 我是5/25在光華買的 3300元
我ㄉ主板是陞技 - NF7-S cpu barton2500+ --> 3200+ 創見DDR400 作業系統winxp 專業版 為什麼都會自己從新開機ㄚ 玩ㄍ天堂也一樣 不玩也一樣 ㄍ位厲害ㄉ大大幫幫我唄~~~ 感恩唷
我覺得買華碩不如買TEAC,這台比華碩更接近PIONEER機種...... 我是不太清楚華碩改機後是不是可以讀DVDRAM和DVCD,或者只是名
贊同樓下的大大!!!!!! Pioneer DVR-A07 和 Teac DV-W58D 這二台根本是一樣的東西~~~~~ 大家有沒有注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