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09 秒。

誰能告訴我!!!!!

我前幾天買了這顆硬碟 想不到不能格式化耶 她在100%的時候會說無法格式化硬碟ntfs fat32都不行 我拿去店家換了一顆新的 結果還是一樣 是硬碟的問題還是我的電腦有問題阿.............我已經安裝到快崩潰了><"  我的電腦是p4 1.6 asusp4s333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64
作者:dannybranch 日期:2004-05-26 15:19 所屬:硬碟


想組一台電腦,請高手給電意見吧!!

想組一台電腦,請高手給電意見吧!! AMD Barton 2500+ 創見 DDR 400 512MB Seagate 80G 微星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61
作者:Qasim 日期:2004-05-26 12:50 所屬:CPU


請問p4 2.8CG 今年內還會降價嗎 ?

我最近想換cpu 聽說intel每一季都會降價 如果現在換划算嗎? 那位大大可以告訴我降幅大概多少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60
作者:sis650 日期:2004-05-26 12:24 所屬:CPU


新手問題!PCmark2001跟3Dmark2001的差別

請問一下這兩個有什麼差別呀 這兩個各跑的是什麼?是整體電腦嗎?還是只有測顯示卡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59
作者:p1114kimo 日期:2004-05-26 11:02 所屬:CPU


可以推薦一塊主機板嗎?

有人可以推薦一塊主機板嗎? 好用且穩的.我不超頻.但性能希望好的 價位3000以下.支援DDR400的 謝謝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40
作者:annible 日期:2004-05-25 16:38 所屬:CPU


9800pro 還是 5900xt

幫忙一下 不知道要買哪一個 推薦一下吧...>.<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39
作者:hugobossy 日期:2004-05-25 14:52 所屬:顯示卡


請問我買對了嗎?

請問各位大大 我買到的硬碟編號是ST3120026A/P 但SEAGATE網頁上 並無P的型號 有人知道它的意義嗎 這顆是8M 液態軸承嗎 因為不懂怕被商家騙了 還請各位解惑 對了 我是5/25在光華買的 3300元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38
作者:LEP97HS 日期:2004-05-25 13:34 所屬:硬碟


神ㄚ~~~救救我ㄅ

我ㄉ主板是陞技 - NF7-S cpu barton2500+ --> 3200+ 創見DDR400 作業系統winxp 專業版 為什麼都會自己從新開機ㄚ 玩ㄍ天堂也一樣 不玩也一樣 ㄍ位厲害ㄉ大大幫幫我唄~~~ 感恩唷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37
作者:劍子仙跡 日期:2004-05-25 09:40 所屬:主機板


我覺得買華碩不如買TEAC,這台比華碩更接近PIONEER機種......

我覺得買華碩不如買TEAC,這台比華碩更接近PIONEER機種...... 我是不太清楚華碩改機後是不是可以讀DVDRAM和DVCD,或者只是名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36
作者:小強寶 日期:2004-05-25 08:21 所屬:燒錄器


這台TEAC等於是PIONEER!!!!!!

贊同樓下的大大!!!!!! Pioneer DVR-A07 和 Teac DV-W58D 這二台根本是一樣的東西~~~~~ 大家有沒有注意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35
作者:小強寶 日期:2004-05-25 07:58 所屬:燒錄器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