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這樣溫度合理ㄇ...? |
|
我的板子是華碩A7V600 CPU用AMD2500+
室溫約29度
我用華碩診斷家偵測到的溫度有49~51上下(待機)
我用雪豹的散熱器....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96 |
| 作者:elovss |
日期:2004-05-27 23:56 |
所屬:CPU |
| 請問這塊板可以support到最多幾G的硬碟呢? |
|
我最近想買新的硬碟(120G),但是不曉得這塊板是否能夠support到那麼高容量的硬碟.不曉得有誰知道呢? 如能解心中的疑惑,感激不儘. ^^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95 |
| 作者:engkc |
日期:2004-05-27 23:02 |
所屬:主機板 |
| 請問一下唷~~ |
|
我是打算要組電腦,但是目前是用來上網和打報告m所以想買有多功能的主機板(有內鍵顯示和音效和網路).
但不知道那一款的板子會比較好,請老手們幫我介紹一下吧!!如果可以的話順便跟我說一下要搭配哪一種的cpu!那先謝謝大家摟~~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94 |
| 作者:jfvs99 |
日期:2004-05-27 20:35 |
所屬:主機板 |
| 請問一下唷? |
|
我朋友最近才裝好部電腦,他裝了combo機(可讀vcd.dvd 燒vcd)想問問看各位老手們這種機跟買一台燒錄機,跟一台dvd差這哪邊呀?謝謝各位摟~~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93 |
| 作者:jfvs99 |
日期:2004-05-27 20:15 |
所屬:燒錄器 |
| 新韌體出了 |
|
107XL 有全區、不限速韌體了,之前貪圖全區韌體結果把 107XL 改成 A07 的人趕快去抓新韌體改回來吧?!
另外,107XL 可以改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92 |
| 作者:mingyan |
日期:2004-05-27 19:46 |
所屬:燒錄器 |
| 請問哪家商家有賣呢? |
|
我想知道哪家店家有賣..因為我想買
拜託了...謝謝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91 |
| 作者:mahjm |
日期:2004-05-27 18:12 |
所屬:傳統螢幕 |
| 不好意思~~可以請各位高手幫個忙嗎?? |
|
我是第一次組電腦,以下的配備是我參考大家所張貼的文章列出來的,希望各位高手可以給我一些意見~~謝謝~~ ^___^
CPU P4-2.8/800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90 |
| 作者:venus |
日期:2004-05-27 17:34 |
所屬:主機板 |
| 大家多久才換一次滑鼠 ? |
|
我買了快兩年的 羅技 光鼠不行了 ,
現在的左鍵都快沒法按了(沒反應),總覺得
現在的電腦產品沒以前的好,品管下降了嗎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89 |
| 作者:ttlams |
日期:2004-05-27 17:08 |
所屬:鍵盤/滑鼠 |
| CPU不夠力不用買這張卡 |
|
FX5900XT 確實不錯,但是CPU太低檔無法發揮他的效能,至少要有 XP3200+ 才勉強夠用。
我用CPU xp2500+被鎖頻,記憶體又是DDR333的,所以很難超頻,玩天2一樣會lag.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88 |
| 作者:artting |
日期:2004-05-27 17:05 |
所屬:顯示卡 |
| AMD 和 Intel 價格 |
|
請問各位大大
我想買台 P4的電腦 CPU用 Intel....可是AMD 和 Intel 價格差很多耶
想問各位大大 Intel 真的比較好嗎?
貴在哪呢?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87 |
| 作者:kter |
日期:2004-05-27 15:46 |
所屬:CPU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