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09 秒。

這樣溫度合理ㄇ...?

我的板子是華碩A7V600 CPU用AMD2500+ 室溫約29度 我用華碩診斷家偵測到的溫度有49~51上下(待機) 我用雪豹的散熱器.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96
作者:elovss 日期:2004-05-27 23:56 所屬:CPU


請問這塊板可以support到最多幾G的硬碟呢?

我最近想買新的硬碟(120G),但是不曉得這塊板是否能夠support到那麼高容量的硬碟.不曉得有誰知道呢? 如能解心中的疑惑,感激不儘. ^^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95
作者:engkc 日期:2004-05-27 23:02 所屬:主機板


請問一下唷~~

我是打算要組電腦,但是目前是用來上網和打報告m所以想買有多功能的主機板(有內鍵顯示和音效和網路). 但不知道那一款的板子會比較好,請老手們幫我介紹一下吧!!如果可以的話順便跟我說一下要搭配哪一種的cpu!那先謝謝大家摟~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94
作者:jfvs99 日期:2004-05-27 20:35 所屬:主機板


請問一下唷?

我朋友最近才裝好部電腦,他裝了combo機(可讀vcd.dvd 燒vcd)想問問看各位老手們這種機跟買一台燒錄機,跟一台dvd差這哪邊呀?謝謝各位摟~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93
作者:jfvs99 日期:2004-05-27 20:15 所屬:燒錄器


新韌體出了

107XL 有全區、不限速韌體了,之前貪圖全區韌體結果把 107XL 改成 A07 的人趕快去抓新韌體改回來吧?! 另外,107XL 可以改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92
作者:mingyan 日期:2004-05-27 19:46 所屬:燒錄器


請問哪家商家有賣呢?

我想知道哪家店家有賣..因為我想買 拜託了...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91
作者:mahjm 日期:2004-05-27 18:12 所屬:傳統螢幕


不好意思~~可以請各位高手幫個忙嗎??

我是第一次組電腦,以下的配備是我參考大家所張貼的文章列出來的,希望各位高手可以給我一些意見~~謝謝~~ ^___^ CPU P4-2.8/800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90
作者:venus 日期:2004-05-27 17:34 所屬:主機板


大家多久才換一次滑鼠 ?

我買了快兩年的 羅技 光鼠不行了 , 現在的左鍵都快沒法按了(沒反應),總覺得 現在的電腦產品沒以前的好,品管下降了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89
作者:ttlams 日期:2004-05-27 17:08 所屬:鍵盤/滑鼠


CPU不夠力不用買這張卡

FX5900XT 確實不錯,但是CPU太低檔無法發揮他的效能,至少要有 XP3200+ 才勉強夠用。 我用CPU xp2500+被鎖頻,記憶體又是DDR333的,所以很難超頻,玩天2一樣會lag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88
作者:artting 日期:2004-05-27 17:05 所屬:顯示卡


AMD 和 Intel 價格

請問各位大大 我想買台 P4的電腦 CPU用 Intel....可是AMD 和 Intel 價格差很多耶 想問各位大大 Intel 真的比較好嗎? 貴在哪呢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187
作者:kter 日期:2004-05-27 15:46 所屬:CPU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