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幫幫我 |
|
XP不能冠音效卡怎麼半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40 |
| 作者:100200 |
日期:2004-05-28 19:29 |
所屬:音效卡 |
| 這顆搭配哪個版好呢? |
|
我想用這顆搭配giga的8IK1100,不知道能不能呢?因為看到有人說這顆能用的版有限,所以不知道各位大大之不知道呢?
2.8eg我看了看,大大們都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39 |
| 作者:sahhen |
日期:2004-05-28 19:18 |
所屬:CPU |
| 這樣夠嗎 |
|
CPU:P4 2.8E(L21M)
RAM:DDR400 2條(金士頓)
HD:Maxtor 20G
主機板:ASUS P4S800D
顯卡:ASUS V9520Magic
1台DVD 1台燒錄機 1台軟碟機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38 |
| 作者:ibm123 |
日期:2004-05-28 17:42 |
所屬:機箱 Power |
| 請問一下唷~~ |
|
我自己挑選了以下的配備不知道是否會有衝到呀~~或是不好的方面請各為老手們
多多幫忙~~那先謝謝摟~~
CPU: AMD Barto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36 |
| 作者:jfvs99 |
日期:2004-05-28 16:27 |
所屬:CPU |
| 請問一下唷~~ |
|
我想請問一下,我要怎麼由以上的英文和數字的編號,知道主機板有沒有內鍵顯示或音效和網路呢?希望知道的人能幫我解答一下!!那先謝謝摟~~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35 |
| 作者:jfvs99 |
日期:2004-05-28 16:17 |
所屬:主機板 |
| 請問一下唷~~ |
|
我覺得這一塊板子好像不錯的樣子,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用過的心得可以分享一下摟~~那謝謝摟~~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34 |
| 作者:jfvs99 |
日期:2004-05-28 15:50 |
所屬:主機板 |
| ???????? |
|
聽說C43UX隨機搭贈的墨水匣,墨水只有原來的2/3而已,不知道誰亂說的....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33 |
| 作者:avelkimo |
日期:2004-05-28 15:47 |
所屬:印表機 |
| 請問一下唷~~ |
|
這一款的cpu要搭配哪一種的主機板會比較適合呢?請各位老手們幫我解答一下吧!先謝謝摟~~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32 |
| 作者:jfvs99 |
日期:2004-05-28 15:33 |
所屬:CPU |
| 八噸2500跟xp2500哪一ㄍ比較好 |
|
我想組一台新電腦.....因為需求沒那高前又沒那ㄇ多 所以請各不大大幫幫我吧 我要買80G+DVD光碟機+燒入雞......但是我不知道主機板用啥種ㄉ 我要技嘉或微星.....RAM256 DDR400*2 顯示卡5200但是不知道要哪一家ㄉ....
我希望在15000左右 謝謝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31 |
| 作者:電腦智障 |
日期:2004-05-28 14:56 |
所屬:CPU |
| 請高手再給點意見吧!!感恩ㄝ!! |
|
請高手再給點意見吧!!感恩ㄝ!!
AMD Barton 2500+ 散裝
創見 512MB
Seagate 80G
請問哪個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13 |
| 作者:Qasim |
日期:2004-05-28 13:41 |
所屬:CPU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