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幫幫我

XP不能冠音效卡怎麼半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40
作者:100200 日期:2004-05-28 19:29 所屬:音效卡


這顆搭配哪個版好呢?

我想用這顆搭配giga的8IK1100,不知道能不能呢?因為看到有人說這顆能用的版有限,所以不知道各位大大之不知道呢? 2.8eg我看了看,大大們都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39
作者:sahhen 日期:2004-05-28 19:18 所屬:CPU


這樣夠嗎

CPU:P4 2.8E(L21M) RAM:DDR400 2條(金士頓) HD:Maxtor 20G 主機板:ASUS P4S800D 顯卡:ASUS V9520Magic 1台DVD 1台燒錄機 1台軟碟機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38
作者:ibm123 日期:2004-05-28 17:42 所屬:機箱 Power


請問一下唷~~

我自己挑選了以下的配備不知道是否會有衝到呀~~或是不好的方面請各為老手們 多多幫忙~~那先謝謝摟~~ CPU: AMD Barto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36
作者:jfvs99 日期:2004-05-28 16:27 所屬:CPU


請問一下唷~~

我想請問一下,我要怎麼由以上的英文和數字的編號,知道主機板有沒有內鍵顯示或音效和網路呢?希望知道的人能幫我解答一下!!那先謝謝摟~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35
作者:jfvs99 日期:2004-05-28 16:17 所屬:主機板


請問一下唷~~

我覺得這一塊板子好像不錯的樣子,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用過的心得可以分享一下摟~~那謝謝摟~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34
作者:jfvs99 日期:2004-05-28 15:50 所屬:主機板


????????

聽說C43UX隨機搭贈的墨水匣,墨水只有原來的2/3而已,不知道誰亂說的.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33
作者:avelkimo 日期:2004-05-28 15:47 所屬:印表機


請問一下唷~~

這一款的cpu要搭配哪一種的主機板會比較適合呢?請各位老手們幫我解答一下吧!先謝謝摟~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32
作者:jfvs99 日期:2004-05-28 15:33 所屬:CPU


八噸2500跟xp2500哪一ㄍ比較好

我想組一台新電腦.....因為需求沒那高前又沒那ㄇ多 所以請各不大大幫幫我吧 我要買80G+DVD光碟機+燒入雞......但是我不知道主機板用啥種ㄉ 我要技嘉或微星.....RAM256 DDR400*2 顯示卡5200但是不知道要哪一家ㄉ.... 我希望在15000左右 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31
作者:電腦智障 日期:2004-05-28 14:56 所屬:CPU


請高手再給點意見吧!!感恩ㄝ!!

請高手再給點意見吧!!感恩ㄝ!! AMD Barton 2500+ 散裝 創見 512MB Seagate 80G 請問哪個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13
作者:Qasim 日期:2004-05-28 13:41 所屬:CPU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