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散熱器的選擇??

請問使用此款cpu的大大,以排除水冷來說,價位在1500左有的散熱器,希望各位大大推薦一下,感謝您!!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50
作者:sahhen 日期:2004-05-29 04:52 所屬:CPU


微軟:AMD64強於Intel64

http://it.big5.enorth.com.cn/system/2004/05/28/000792429.shtml 所以現階段買AMD64會比較好,雖然是S754接口,但一定夠用了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49
作者:~~! 日期:2004-05-29 04:15 所屬:CPU


64位元也會出現病毒

http://it.big5.enorth.com.cn/system/2004/05/28/000792327.shtml 64位元由於使用者不多,所以影響不大。但以後一定會有64位元的防毒軟體。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48
作者:~~! 日期:2004-05-29 04:05 所屬:CPU


請問....

請問單規跟雙規的差別是什麼?a07又是屬於哪種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47
作者:cc1126cc 日期:2004-05-29 02:13 所屬:燒錄器


越來越便宜ㄌ還有一個疑問請問各位

我去年買還5000元呢??現在馬上就降ㄌ~~ㄏㄏ,嘎啦嘎啦ㄉ,換ㄌ兩次都沒改善........ 還有我有一個問題請問,就是有些說安裝SATA硬碟時,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46
作者:kevin0803 日期:2004-05-29 00:36 所屬:硬碟


vp171

大家好!! 我今天剛買了VP171白色$15100 請問這款也是16ms嗎?? 這反應速度要如何測呀? 還有多層膜不是手按到螢幕不會擴散嗎? 表面不是應該是像有一層玻璃一樣嗎?? 怎我的不是這樣呀?? 還有VP171,VP171B,VP171S 這有什麼不同呀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45
作者:hoiyen 日期:2004-05-28 21:58 所屬:液晶螢幕


要去那更新biosㄚ

各為高手我的ps2滑鼠都讀不到~ ㄋ們說去更新bios就可那要去那更新ㄚ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44
作者:chih393 日期:2004-05-28 21:45 所屬:主機板


FX5600和5700看數字就知道當然是5700比較快

因為現在產量多吧 所以比較便宜 我也有買這塊5700的卡 真不錯用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43
作者:asus msi 日期:2004-05-28 20:18 所屬:顯示卡


這樣夠嗎

CPU:P4 2.8E(L21M) RAM:DDR400 2條(金士頓) HD:Maxtor 20G 七盟350W POWER 主機板:ASUS P4S800D 顯卡:ASUS V9520Magic 1台DVD 1台燒錄機 1台軟碟機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42
作者:ibm123 日期:2004-05-28 20:10 所屬:機箱 Power


打工2ㄍ月終於結束享用2.3萬組 大大幫我配一下

打工2ㄍ月終於結束享用2.3萬組 大大幫我配一下主機 2.3萬以內 謝謝^^~Y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41
作者:rock7516 日期:2004-05-28 19:39 所屬:CPU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