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這塊板子能不能支援 160g 或200g以上的硬碟 是不是新的板子 都沒有容量的限制丫
我現在有個困擾就是我重灌電腦後出現 SM Bus Controller和基本系統裝置 沒有驅動程式...我用了好久...有人可以幫忙一下ㄇ 我家主機板是MSI的... 系統是XP.... 有人可以解答一下嗎
超便以
PS把顯示卡 條越高速度月快 不要買液晶螢幕雖然好用但是他能力有限 簡單來說他有一定的平率 再來在WIND控自台有 LIVE Update 把他打開出現兩個東西 1 互動模式 2 快速模式 你選快速模式 就行了 不相信試試看
請問3.0cg的熱度會很高嗎,還是只需要用原廠的風扇就夠哩??
請來到這個網占salebios.tiger2.net/
雖然每有dirx 9.0 也可跟改
我家是用D-Link DI-704的IP分享器,一共分了4台電腦,但只要一有人下載很大的資料時,其它的電腦就會很LAG,所以我想問問看有沒有可以平均頻寬的方法!
1.BIOS可偵測到硬碟,但進入WIN98內無法看見硬碟 原硬碟有分割程C: D: 兩槽 2.系統為 AMD XP 1600 K7S5A2 請救救我這個外行人吧
小弟最近組了一台電腦 有各問題想請教各位先進.. 我的電腦配備如下 cpu:p4-2.8eg mainbord:承啟CT-9PJL2 HD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