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這塊板子有沒有支援大容量的硬碟

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這塊板子能不能支援 160g 或200g以上的硬碟 是不是新的板子 都沒有容量的限制丫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73
作者:286266 日期:2004-05-30 14:16 所屬:主機板


救命阿

我現在有個困擾就是我重灌電腦後出現 SM Bus Controller和基本系統裝置 沒有驅動程式...我用了好久...有人可以幫忙一下ㄇ 我家主機板是MSI的... 系統是XP.... 有人可以解答一下嗎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72
作者:john8189 日期:2004-05-30 12:07 所屬:主機板


顯示卡還是最好是黃色炸藥TNT2 32MB

超便以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69
作者:柔道 日期:2004-05-30 09:05 所屬:顯示卡


玩天堂2不會類g不相信大家用用看

PS把顯示卡 條越高速度月快 不要買液晶螢幕雖然好用但是他能力有限 簡單來說他有一定的平率 再來在WIND控自台有 LIVE Update 把他打開出現兩個東西 1 互動模式 2 快速模式 你選快速模式 就行了 不相信試試看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68
作者:柔道 日期:2004-05-30 09:00 所屬:CPU


請問散熱問題

請問3.0cg的熱度會很高嗎,還是只需要用原廠的風扇就夠哩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67
作者:sahhen 日期:2004-05-30 06:36 所屬:CPU


你要下載 3D mak2001

請來到這個網占salebios.tiger2.net/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66
作者:柔道 日期:2004-05-30 05:27 所屬:顯示卡


最好的顯示卡還是駿義黃色炸藥TNT2 32MB

雖然每有dirx 9.0 也可跟改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65
作者:柔道 日期:2004-05-30 05:06 所屬:顯示卡


D-Link DI-704要如何平均頻寬??

我家是用D-Link DI-704的IP分享器,一共分了4台電腦,但只要一有人下載很大的資料時,其它的電腦就會很LAG,所以我想問問看有沒有可以平均頻寬的方法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64
作者:poiuy777 日期:2004-05-30 02:12 所屬:IP分享器


影碟問題

1.BIOS可偵測到硬碟,但進入WIN98內無法看見硬碟 原硬碟有分割程C: D: 兩槽 2.系統為 AMD XP 1600 K7S5A2 請救救我這個外行人吧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63
作者:jamey 日期:2004-05-29 23:58 所屬:硬碟


救命...

小弟最近組了一台電腦 有各問題想請教各位先進.. 我的電腦配備如下 cpu:p4-2.8eg mainbord:承啟CT-9PJL2 HD: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62
作者:paul7617 日期:2004-05-29 23:46 所屬:CPU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