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4 2.8CG FSB800 L2 512Mb ELSA 960FX PRO DDR128Mb 128Bbit MAXTOR 80Gb 8M S
我是新手,想組一台電腦,目前可以確定的是cpu xp2500+,主機板拿不定主意,不知那一款比較好。我主要的是要穩定,不超頻,不會過熱。 主機板內建顯示卡,還可以再擴充顯示卡嗎。 謝謝
主機板:技嘉 - 8IK1100 記憶體:創見 - 512MB*2 CPU:Intel - P4-2.8GHz 盒裝 顯示卡:微星 - FX56
希望大家給我意見 我當然是想要一塊c/p值高的 為什麼大家不太推薦華碩的板子反而比較多人推微星跟abit的呢?
前天去光華商場拿個報價單,發現giga有一張新的主機板,晶片是i865g的,有誰知道865g跟865pe的效能,哪個比較強呢??望大大們幫我解惑!!
請問一下 我在浩鑫的官方網站上面好像有看到可以選購250W的power 大概要多少錢阿?? sn41g2裡面除了power 主機板裡面還有什麼嗎?? 如果去買機殼 power 主機板來裝的話還會缺什麼嗎?? 謝謝....
預算是25000元 用途是~文書上網燒東西,網頁PHOTO-IMPECT 選的是 CPU:AMD-XP2500+ ~BARTON-512K M
這排記憶體是比其他牌好在哪裡呢? 我的主機不是雙通道.. 那一條512跟兩條256跑起來會有差嗎? 謝謝^^
我ㄉ主機板是8IPE1000PRO2..他本來ㄉ韌體是F6版...現在官網有出ㄌ新ㄉF7版..請教各位大大有必要去升級成F7版ㄇ....F6跟F7版又有什ㄇ差別ㄋ PS:我ㄉCPU是P4-2.8EG
爛破卡 風扇爆炸了 還炸到CPU 碼的真爛 我不做微星的78業代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