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3 秒。

這樣組好嗎??主機板要選哪張呢??

P4 2.8CG FSB800 L2 512Mb ELSA 960FX PRO DDR128Mb 128Bbit MAXTOR 80Gb 8M S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99
作者:sahhen 日期:2004-05-31 21:09 所屬:CPU


毫無頭緒

我是新手,想組一台電腦,目前可以確定的是cpu xp2500+,主機板拿不定主意,不知那一款比較好。我主要的是要穩定,不超頻,不會過熱。 主機板內建顯示卡,還可以再擴充顯示卡嗎。 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98
作者:hope316311 日期:2004-05-31 21:07 所屬:CPU


新手問題..謝謝大大解答 ^^"

主機板:技嘉 - 8IK1100 記憶體:創見 - 512MB*2 CPU:Intel - P4-2.8GHz 盒裝 顯示卡:微星 - FX56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97
作者:only0227 日期:2004-05-31 20:23 所屬:RAM


那塊板子最容易把AMD-XP2500+超上3200+

希望大家給我意見 我當然是想要一塊c/p值高的 為什麼大家不太推薦華碩的板子反而比較多人推微星跟abit的呢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96
作者:kukoch 日期:2004-05-31 19:41 所屬:CPU


有誰知道

前天去光華商場拿個報價單,發現giga有一張新的主機板,晶片是i865g的,有誰知道865g跟865pe的效能,哪個比較強呢??望大大們幫我解惑!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95
作者:sahhen 日期:2004-05-31 18:28 所屬:主機板


請問一下

請問一下 我在浩鑫的官方網站上面好像有看到可以選購250W的power 大概要多少錢阿?? sn41g2裡面除了power 主機板裡面還有什麼嗎?? 如果去買機殼 power 主機板來裝的話還會缺什麼嗎?? 謝謝.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94
作者:tank73330 日期:2004-05-31 16:45 所屬:準系統


以省錢但希望能穩穩的用兩三年為目標的配備

預算是25000元 用途是~文書上網燒東西,網頁PHOTO-IMPECT 選的是 CPU:AMD-XP2500+ ~BARTON-512K M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93
作者:joe91203 日期:2004-05-31 14:01 所屬:CPU


請問一下..

這排記憶體是比其他牌好在哪裡呢? 我的主機不是雙通道.. 那一條512跟兩條256跑起來會有差嗎? 謝謝^^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92
作者:jet323 日期:2004-05-31 13:57 所屬:RAM


請教各位大大有關韌體的問題

我ㄉ主機板是8IPE1000PRO2..他本來ㄉ韌體是F6版...現在官網有出ㄌ新ㄉF7版..請教各位大大有必要去升級成F7版ㄇ....F6跟F7版又有什ㄇ差別ㄋ PS:我ㄉCPU是P4-2.8EG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91
作者:jen6151 日期:2004-05-31 13:18 所屬:主機板


這張很破

爛破卡 風扇爆炸了 還炸到CPU 碼的真爛 我不做微星的78業代了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289
作者:asus nsi 日期:2004-05-31 12:03 所屬:顯示卡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