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無法看~"~...(請求技術支援)

裝了電視的Cable線,接好之後,只能看到三台~"~|..其他頻道皆看不到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14
作者:RKYRKY 日期:2004-06-01 14:15 所屬:其他週邊


Barton 2500最好要用哪一塊板子

各位大大幫忙一下^^~最近想再裝一台但我沒裝過amdㄉ=.=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13
作者:哇阿災喔 日期:2004-06-01 13:38 所屬:CPU


這一塊@@

有請各位大大@@!小的不才! 小的不曉得做DV影像剪輯是否該用到好一點的顯示卡~.~ 因為用1.3G 512SDRAM GFXMX400 做影像剪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07
作者:waveggg 日期:2004-06-01 04:39 所屬:顯示卡


我要做DV剪輯~懇請大家幫忙

想要用這顆CPU 然後@@ 要+哪塊版子最馬吉勒! 可以報給我2~3塊參考嗎@@? 顯示卡打算用FX5700系列滴!(有更好的建議嗎) 單主機3萬以下組的起來嗎@@ (恨透了用P3剪輯的日子了~想提高效率@@)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06
作者:waveggg 日期:2004-06-01 04:27 所屬:CPU


Opteron250性能 超越Xeon3.2GHz

http://www.pcpop.com/news/2004/5/12175.shtml 看來Intel又遇到對手了 AMD連似服器也不放過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05
作者:~~! 日期:2004-06-01 02:30 所屬:CPU


請問?謝謝 ^^

  安裝顯示卡過程並無問題(安裝驅動過程也正常),   在開啟影音檔案或VCD後,電腦會自動重新啟動。   有"中毒"的說法,但我剛灌好系統,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04
作者:PSU 日期:2004-06-01 02:29 所屬:顯示卡


我想用這顆cpu但不知道要用那一塊主機板,幫幫我!

我想用這顆cpu但不知道要用那一塊主機板,幫幫我吧! 我想找一塊超不超頻都穩的,可以開機一個星期都不會怎樣的謝謝各位大大 我有看了一下不知好不好請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03
作者:tim789 日期:2004-06-01 01:58 所屬:CPU


懇請指教

amd XP 2500+(盒裝)需加購風扇嗎?我不超頻 主機板:GA 7N400-L OR 7VT600P-RZ那一款較好? 創見DDR 400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02
作者:hope316311 日期:2004-05-31 23:58 所屬:CPU


我想買的配備,請大家多批評指教~

請大家多幫我看看這樣的配備有什麼相衝or不良 >>>>使用目的:玩sims2 ?32MB以上 具Direct3D的顯示卡,具T&L功能的Di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01
作者:Zelda13 日期:2004-05-31 22:39 所屬:CPU


華碩系統診斷家的溫度是不是偏高阿???

我用華碩和AIDA32的溫度來比較,AIDA32比他低6度。 但是主機板的溫度是一樣的.... 那....到底誰準阿!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00
作者:uranuslp 日期:2004-05-31 22:34 所屬:主機板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