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了電視的Cable線,接好之後,只能看到三台~"~|..其他頻道皆看不到
各位大大幫忙一下^^~最近想再裝一台但我沒裝過amdㄉ=.=
有請各位大大@@!小的不才! 小的不曉得做DV影像剪輯是否該用到好一點的顯示卡~.~ 因為用1.3G 512SDRAM GFXMX400 做影像剪
想要用這顆CPU 然後@@ 要+哪塊版子最馬吉勒! 可以報給我2~3塊參考嗎@@? 顯示卡打算用FX5700系列滴!(有更好的建議嗎) 單主機3萬以下組的起來嗎@@ (恨透了用P3剪輯的日子了~想提高效率@@)
http://www.pcpop.com/news/2004/5/12175.shtml 看來Intel又遇到對手了 AMD連似服器也不放過
安裝顯示卡過程並無問題(安裝驅動過程也正常), 在開啟影音檔案或VCD後,電腦會自動重新啟動。 有"中毒"的說法,但我剛灌好系統,
我想用這顆cpu但不知道要用那一塊主機板,幫幫我吧! 我想找一塊超不超頻都穩的,可以開機一個星期都不會怎樣的謝謝各位大大 我有看了一下不知好不好請
amd XP 2500+(盒裝)需加購風扇嗎?我不超頻 主機板:GA 7N400-L OR 7VT600P-RZ那一款較好? 創見DDR 400
請大家多幫我看看這樣的配備有什麼相衝or不良 >>>>使用目的:玩sims2 ?32MB以上 具Direct3D的顯示卡,具T&L功能的Di
我用華碩和AIDA32的溫度來比較,AIDA32比他低6度。 但是主機板的溫度是一樣的.... 那....到底誰準阿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