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大大問題?

這塊cpu到底要配那塊主機板較不會過熱?(不超頻) 顯示卡也會過熱嗎?那塊比較好(3000元以下)              懇請各位大大提供意見,感激不盡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34
作者:hope316311 日期:2004-06-02 10:16 所屬:CPU


不加壓空冷上3200+

買到一顆好貨0414週期,用盒裝風散在ABIT NF7板上直接oc 3200+ 正常跑win 也跑了3Dmark03 其他測試不做了 能跑快就好 (a-data ddr400 hynix顆粒)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33
作者:AMD騎士 日期:2004-06-02 01:47 所屬:CPU


我要組一台電腦

想請教各位大大, 我想組一台電腦, 用途是文書處理、上網、看VCD影片 若不包括螢幕,用一萬元可組得起來嗎? 請告知各個組件的廠牌、價錢,以便參考 請各位大大幫忙,謝謝^^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32
作者:Panther2004 日期:2004-06-02 01:13 所屬:CPU


SD 跟 DDR

當初我的主機板電容爆漿 被黑心的廠商說要換一片主機板 所以就換了一片有SD 跟 DDR 各兩個插槽的主機板 不過我現在只有一條128MB的SD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30
作者:LALEN 日期:2004-06-02 00:40 所屬:RAM


{急}麻煩各位先進們~請教導一下SATA灌XP的正確方法!!

快瘋了~~怎麼如何灌XP押?? 我的BIOS有偵測到阿~~就是灌不了~ 誰能來教導一下呢??感激不盡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28
作者:leebaya 日期:2004-06-02 00:23 所屬:硬碟


磐英 - 8RDA3I 支援硬碟160G嗎

磐英 - 8RDA3I 支援硬碟160G嗎 感謝您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27
作者:szei 日期:2004-06-02 00:14 所屬:主機板


跟我的一模一樣,這個棒!

這個主機殼粉棒呢!我目前就在使用,是一年前買的,內建四個風扇,前置USB*2,整體看來相當有質感,拿起來也是@_____@ (重...),總之,強力推薦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26
作者:tkop0113 日期:2004-06-02 00:05 所屬:機箱 Power


救命押~~急件~麻煩各位大大幫一下忙!!灌不了XP

小弟我今天幫忙我鄰居大哥組裝了一台新的主機 配備如下: CPU: Intel - P4-2.8GHz 盒裝 主機板: 技嘉 - 8IK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25
作者:leebaya 日期:2004-06-02 00:01 所屬:主機板


P42.8

P4 2.8EG 800MHZ L2 1024K 0.09 P4 2.8CG L2 512K 0.13(停產了) P4 2.8AG 533MHZ L2 1024K 0.09 (無支援HT)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24
作者:by030164 日期:2004-06-01 23:53 所屬:CPU


這塊板子ㄉDRAM要用哪一牌低阿?

這塊板子的缺點會很多ㄇ@@".........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23
作者:哇阿災喔 日期:2004-06-01 18:36 所屬:主機板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