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塊cpu到底要配那塊主機板較不會過熱?(不超頻) 顯示卡也會過熱嗎?那塊比較好(3000元以下) 懇請各位大大提供意見,感激不盡
買到一顆好貨0414週期,用盒裝風散在ABIT NF7板上直接oc 3200+ 正常跑win 也跑了3Dmark03 其他測試不做了 能跑快就好 (a-data ddr400 hynix顆粒)
想請教各位大大, 我想組一台電腦, 用途是文書處理、上網、看VCD影片 若不包括螢幕,用一萬元可組得起來嗎? 請告知各個組件的廠牌、價錢,以便參考 請各位大大幫忙,謝謝^^
當初我的主機板電容爆漿 被黑心的廠商說要換一片主機板 所以就換了一片有SD 跟 DDR 各兩個插槽的主機板 不過我現在只有一條128MB的SD
快瘋了~~怎麼如何灌XP押?? 我的BIOS有偵測到阿~~就是灌不了~ 誰能來教導一下呢??感激不盡
磐英 - 8RDA3I 支援硬碟160G嗎 感謝您
這個主機殼粉棒呢!我目前就在使用,是一年前買的,內建四個風扇,前置USB*2,整體看來相當有質感,拿起來也是@_____@ (重...),總之,強力推薦!
小弟我今天幫忙我鄰居大哥組裝了一台新的主機 配備如下: CPU: Intel - P4-2.8GHz 盒裝 主機板: 技嘉 - 8IK
P4 2.8EG 800MHZ L2 1024K 0.09 P4 2.8CG L2 512K 0.13(停產了) P4 2.8AG 533MHZ L2 1024K 0.09 (無支援HT)
這塊板子的缺點會很多ㄇ@@"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