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用
小弟去年十一月左右買的 Maxtor 120G 8M 保固三年 買來備份資料 結果今年三月的某天 開機突然不動了,機板冰冷 就像沒有過電一樣 送
最近小弟我想組電腦~~~不曉得組這樣可以嗎? 還有價錢各方面合理嗎?? 大大們幫我看看~~有任何意見跟我說~~ 謝謝3Q你們@
最近想組一台主機加液晶螢幕,預算大概25000..有可能辦到ㄇ?? 電腦只是拿來上上網抓抓A片,也沒玩遊戲..只要用ㄉ順順ㄉ就好.. 我想硬碟大概40G..RAM256就好..CPU用AMD Barton2500+ 請問各位大哥可以建議我搭配什麼主機板and顯示卡...會比較好ㄋ?
Barton 2500+ A7N8X CL2ㄉDDR400~512*2 顯示卡還沒決定DDR400還要找CL2ㄉ~請各位大大提供一點意見 A7N8X跟A7N8X Deluxe這兩塊版子功能差在哪邊?差很多嗎?
這顆RAM何時還會在降價啊? 大概哪時?
CL2ㄉDDR400~512ㄉ大約多少
前兩個禮拜買了這台,在連續操操作之下(兩個禮拜不關機,BT下載,DVD狂燒)還是沒問題,直立側放皆適宜且安靜無聲,只是當初HD買太小(80GB),建議使用準系統的人,HD至少要120GB,以免以後升級麻煩
不錯用~~不過最好配上比較好的滑鼠墊 滑鼠電力~~平均5天要充一次...我每天大約使用12小時以上 不過有朋友嫌滑鼠太重....我是覺得還好啦
網上都說SATA比ATA還快... 所以買了一顆M牌 SATA 8M來試試... 可是因為沒用過所以一看到插孔就愣住了... 還真給他特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