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78 秒。

駿議TNT2 32MB 很不錯

好用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56
作者:柔道 日期:2004-06-03 16:46 所屬:顯示卡


硬碟掛了 屍體冰冷 救人啊

小弟去年十一月左右買的 Maxtor 120G 8M 保固三年 買來備份資料 結果今年三月的某天 開機突然不動了,機板冰冷 就像沒有過電一樣 送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55
作者:caesarchang 日期:2004-06-03 16:45 所屬:硬碟


大大們幫我看看這配備

最近小弟我想組電腦~~~不曉得組這樣可以嗎? 還有價錢各方面合理嗎?? 大大們幫我看看~~有任何意見跟我說~~ 謝謝3Q你們@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53
作者:寂靜水瓶 日期:2004-06-03 15:43 所屬:CPU


請問各位大哥

最近想組一台主機加液晶螢幕,預算大概25000..有可能辦到ㄇ?? 電腦只是拿來上上網抓抓A片,也沒玩遊戲..只要用ㄉ順順ㄉ就好.. 我想硬碟大概40G..RAM256就好..CPU用AMD Barton2500+ 請問各位大哥可以建議我搭配什麼主機板and顯示卡...會比較好ㄋ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52
作者:MR5468 日期:2004-06-03 15:21 所屬:CPU


主機這樣裝好嗎各位大大給我一點建議

Barton 2500+ A7N8X CL2ㄉDDR400~512*2 顯示卡還沒決定DDR400還要找CL2ㄉ~請各位大大提供一點意見 A7N8X跟A7N8X Deluxe這兩塊版子功能差在哪邊?差很多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51
作者:哇阿災喔 日期:2004-06-03 12:04 所屬:主機板


還會在降價嗎?

這顆RAM何時還會在降價啊? 大概哪時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50
作者:devilangel 日期:2004-06-03 11:58 所屬:RAM


CL2外頻400ㄉDDR哪邊有在賣阿

CL2ㄉDDR400~512ㄉ大約多少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49
作者:哇阿災喔 日期:2004-06-03 11:55 所屬:RAM


真的好

前兩個禮拜買了這台,在連續操操作之下(兩個禮拜不關機,BT下載,DVD狂燒)還是沒問題,直立側放皆適宜且安靜無聲,只是當初HD買太小(80GB),建議使用準系統的人,HD至少要120GB,以免以後升級麻煩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48
作者:ken9001 日期:2004-06-03 10:35 所屬:準系統


不錯用

不錯用~~不過最好配上比較好的滑鼠墊 滑鼠電力~~平均5天要充一次...我每天大約使用12小時以上 不過有朋友嫌滑鼠太重....我是覺得還好啦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47
作者:lingjan 日期:2004-06-03 01:15 所屬:鍵盤/滑鼠


SATA

網上都說SATA比ATA還快... 所以買了一顆M牌 SATA 8M來試試... 可是因為沒用過所以一看到插孔就愣住了... 還真給他特別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46
作者:ilinn 日期:2004-06-02 23:44 所屬:硬碟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