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brought it form HK,after i install it and setup,room to room (about 2M.be
小弟需要跑些MATLAB的程式 會用到一堆的迴圈 以我的電腦 XP1800 + 256MB 的記憶體 如果我再加一條512MB的記憶體 效能會提高一點嗎?? 例如5分鐘變3分鐘之類的?? 會有顯著的影響嗎? 謝謝??
我想要組一台電腦 不知道這樣的規格好不好 如果有不好的零件或組合 請大家告訴我 謝謝 規格: CPU Intel P4-2.8C F
沒有跑雙通道 用創見DDR 400 256*2 + 512*1 這樣行得通ㄇ? 我用華碩A7V600的版子
CPU: AMD Barton 2500+ 主機板:Abit陞技 NF7 (DUAL DDR) 該用2條256開雙通道還是1條512好呢? 雙通道的功用很明顯嗎? 如果買了dual ddr的M/B不開雙通道算浪費嗎?? 謝謝指教了~~
P4P800 SE如何開啟網路喚醒功能阿 或是怎樣可以使用遠端開機的方法ㄚ
這兩天要換掉主機.目前打算 主機板:P4P800se CPU:Intel-P4-2.8GHz 盒裝 Ram:創見-512M-DDR400
如果是400為什麼我只顯示333 我買的400的ddr
我最近幫人家弄了一台電腦,它ㄉ顯示卡就是這一塊,媽ㄉ... 一直相衝,還會當機.....我已經弄了三天囉!! 他ㄉ配備A7N8X-X nForce2 AMD2200XP RAM128MB WD80G VGA:技嘉 - Radeon9200DH 救救小弟吧...感激不盡....
微星 K7N2-L-Delta / SocketA, nForce2-SPP, FSB400, Dual DDR400, ATA133, AG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