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09 秒。

請問大家有買P4P800 SE 這塊版子的產地是在哪裡阿

我買了這張回到家才發現是共匪製 還沒開跑就有點擔心了...不知道大家有買這塊版子而是在哪裡出產的呢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85
作者:squall420 日期:2004-06-04 22:50 所屬:主機板


這樣裝行ㄇ 各位大大回一下~3Q

cpu:Intel P4-3.2GHz盒裝 主機版:華碩-SK8N 記憶體:創見 512MB/DDR400 顯示卡:耕宇-銀狐5200DT 硬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84
作者:a22067322 日期:2004-06-04 22:41 所屬:CPU


電腦新手 問一下後~"~

請問一下下厚~"~ 1.雙通道是不是要兩條相同型式的RAM才可開啟 (256+256 / 512+512 ???) 2.那...DDR333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83
作者:kayotai 日期:2004-06-04 21:53 所屬:RAM


請大大幫忙看個配備

各位大大好~最近想新配一臺電腦.用途是一般家用.會玩NBA.小弟已經有些決定好的 配備~不過有些還拿不定主意.希望有經驗的大大能給點意見.不超頻.穩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82
作者:brianpcbest 日期:2004-06-04 15:20 所屬:CPU


急件!

那一塊主機板最實用、效能最好、最不會出錯、且不會過熱(價格不拘) 謝謝個位大哥提供意見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81
作者:hope316311 日期:2004-06-04 13:04 所屬:CPU


重開机後有時會進入BIOS設定畫面

各位大大請問一下 為何我灌XP時有時他灌到一半開机時會進入BIOS設定畫面 灌好時重新啟動有時也會進入這個畫面。 華碩:A7V8X-X 創見:DDR400 512 啟亨:MX-440 謝謝各位大大教我一下 謝謝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80
作者:天駒 日期:2004-06-04 12:56 所屬:主機板


p4 2.8cg

這顆不錯!!6/3日於新竹nova購買才5700元耶!哥斯大黎加製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79
作者:chatlu 日期:2004-06-04 11:08 所屬:CPU


有人知道嘛

為什麼開機進入視窗之後都要等1-2分鐘才能連線上網 重灌也一樣 有人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78
作者:kkwu 日期:2004-06-04 10:23 所屬:主機板


是否該換網路線??

請問~用這塊板子.網路線要不要換啊??我一直連不上網ㄟ@@ 有聽說好像要換~那要換哪種網路線ㄋ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70
作者:cinger 日期:2004-06-04 02:47 所屬:主機板


怎麼辦.....

救命.....我最近組一台865GM2-LS 發現常當在開機的DOT畫面,而且常常會當機開網頁也特別慢...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369
作者:hankllp 日期:2004-06-04 01:54 所屬:主機板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