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買了這張回到家才發現是共匪製 還沒開跑就有點擔心了...不知道大家有買這塊版子而是在哪裡出產的呢
cpu:Intel P4-3.2GHz盒裝 主機版:華碩-SK8N 記憶體:創見 512MB/DDR400 顯示卡:耕宇-銀狐5200DT 硬
請問一下下厚~"~ 1.雙通道是不是要兩條相同型式的RAM才可開啟 (256+256 / 512+512 ???) 2.那...DDR333
各位大大好~最近想新配一臺電腦.用途是一般家用.會玩NBA.小弟已經有些決定好的 配備~不過有些還拿不定主意.希望有經驗的大大能給點意見.不超頻.穩
那一塊主機板最實用、效能最好、最不會出錯、且不會過熱(價格不拘) 謝謝個位大哥提供意見
各位大大請問一下 為何我灌XP時有時他灌到一半開机時會進入BIOS設定畫面 灌好時重新啟動有時也會進入這個畫面。 華碩:A7V8X-X 創見:DDR400 512 啟亨:MX-440 謝謝各位大大教我一下 謝謝!
這顆不錯!!6/3日於新竹nova購買才5700元耶!哥斯大黎加製.
為什麼開機進入視窗之後都要等1-2分鐘才能連線上網 重灌也一樣 有人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
請問~用這塊板子.網路線要不要換啊??我一直連不上網ㄟ@@ 有聽說好像要換~那要換哪種網路線ㄋ??
救命.....我最近組一台865GM2-LS 發現常當在開機的DOT畫面,而且常常會當機開網頁也特別慢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