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1.這台可以像影印機一樣影印嗎? Q2.可印彩色的文件嗎? Q3.彩色&黑白列印時間大約多快?(頁/分) Q4.列印時會很吵嗎? 我是新手...我想買這台說@@... 懇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....不勝感激!!
我這顆硬碟,原本就開了DMA 可是哥哥打電動嫌太慢,換裝顯示卡,並重新調整排線 等到我用時,發覺燒錄速度由原本的40X變成12X 才知道DMA打
有個網友寫的如下: Pioneer DVR-A07 和 Teac DV-W58D 這二台根本是一樣的東西~~~~~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,
它就是PIONEER啊 燒錄品質當然好的沒話說 這台就是PIONEER的機子 一模一樣啊 只是字印上TEAC,其他根本一模一樣!!!!!!!!
所以我才強力推薦TEAC啊!!!!!!!!!! 絕對比華碩強!!!!!!!!!!!!!! 可怕的TEAC DV-W58D搶購熱潮!!!!!!!! 去逛了光華商場,全被搶購一空,好可怕喔!!!!!!! 光華內場的店家幾乎是賣到缺貨!!!!!!!!!
我朋友的CPU是AMD - Barton 2500+ 盒裝 但是BIOS畫面是顯示1100MHZ 為什麼?
這台多功能事務機,到底好不好用呢?我聽說多功能事務機大都有傳真功能,不知道這台有沒有?還有它價錢貴是貴在那裡呢?它能夠輸出PHTO品質的解析度呢?它能夠相容它脾的墨水匝嗎?請各位網友不令賜教,提供意見給小弟,謝謝。
CPU:AMD 2400+ 主機版:華碩的A7V8X(如果找不到就換技嘉的7VT600-L ) RAM:聯強 DDR 400 256MB(預算不夠
我以灌好ㄌ作業系統 但是最近我進ㄑGIGA RAID之後 舊不能進ㄑWIS XP 一直要我放XP系統片 想說重冠 但是DOSㄉ灌好後 照道理說會崇開進ㄑXP作業系統裡面繼續灌 但是ㄊ又直接進入DOS冠XP畫面 整這樣>? 主機板 7N400PRO2 麻煩各位幫幫我
還有ㄚ~如果這2塊你們會選那塊ㄋ? 5900xt,5700ultr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