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teac才是真正猛@@

3900買到,回來馬上操, 4X片子上8X,PS2與XBOX都讀的到(空片不要用太爛的片子) 超猛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22
作者:t3712 日期:2004-06-06 17:51 所屬:燒錄器


怎沒有Barton 3200+丫

如題 很想知道3200+是賣多少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21
作者:madman 日期:2004-06-06 15:14 所屬:CPU


無法安裝作業系統

我的配備是 cpu:AMD 2500+ 記憶體:勤茂DDR400*2 主機板:微星K7N2-L-Delta 顯示卡:青雲FX5700 硬碟:MATOR 80G cpu,記憶體, 顯示卡, 硬碟測試過都沒問題 是不是主機板的問題??? 為何無法安裝作業系統!請高手指導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20
作者:ahsin 日期:2004-06-06 15:09 所屬:主機板


想請問各位大大

小妹的電腦最近出了點問題!(有檢查過是說主機板變形)所以會常當機及自動關機機 現小妹想換主機板,但小妹本身對電腦並不大懂,不知我cpu是AMD1.3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19
作者:nico 日期:2004-06-06 13:48 所屬:主機板


坑錢的建國商場旁安陵電腦...

昨晚十點大部份店都打烊嚕~爲ㄌ買z605我到ㄌㄧ家還沒關門的店~名叫安陵電腦(建國二路121之3號)!老闆說快打烊了賣我1100就好!看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18
作者:goodduck 日期:2004-06-06 13:02 所屬:印表機


抱歉呢!

我是說AMDXP2600以前又都沒有這個名詞了~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17
作者:jfvs99 日期:2004-06-06 13:01 所屬:CPU


請問一下唷~~

那個FSB的意思是前端匯流排,但是我還是不太懂意思是什麼耶?而AMD 2600 XP又沒有這個名詞了,那是為什麼呢?請各位老手們幫我解釋一下吧~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16
作者:jfvs99 日期:2004-06-06 13:00 所屬:CPU


請問一下唷~~

那個我最近才開始學組裝電腦,所以我想問一下raid 和sata是代表什麼呢?請各為老手們幫我解釋一下吧!~~先謝謝摟~~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15
作者:jfvs99 日期:2004-06-06 12:51 所屬:主機板


需要換網卡嗎

請問那需要換網路卡嗎?有人說要關掉內鍵網卡,採外加的(效能較好,不佔主板記憶體),可是板子不是有1g的網卡嗎(不是比較快嗎),那換掉之後,會影響連線速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14
作者:omm 日期:2004-06-06 12:06 所屬:主機板


這樣裝行ㄇ 各位大大回一下~3Q

cpu:Intel P4-3.2GHz盒裝 主機版:技嘉-8IK1100 記憶體:創見 512MB/DDR400兩塊 顯示卡:華碩V9570TD 硬碟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13
作者:a22067322 日期:2004-06-06 11:05 所屬:CPU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