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這台DVD有支援DMA模式嗎?... 還是只能用PIO傳輸呢???
我用的板子事承啟的7AIV5~~~~ 可以用這顆杜龍1.8Gㄇ??? 我怕買了不能用所以請教大家~~~ 我已經去更新BIOS了~~ 但官方網站的說明也不是很清楚~~~ 知道的人麻煩快點告訴我歐~~~ 謝謝
剛買了一台 更新韌體為113了 使用的是nero6.3.110 萊德+R4X 萊德-R4X都只能用4倍燒 請問一下個位高手要如何能用八倍燒 謝謝
我是用K7N400-L 主機板上的系統散熱風扇插頭可以接外殼風扇麼 我接了會轉怕有後遺症 高手麻煩告訴我 謝謝
因我是新手,想組一台電腦不需螢幕,預算約25000~28000,用途:影音,網路使用,偶而遊戲,文書..etc,希望能發揮最大C/P值,謝謝!
cpu:AMD-XP2500BARTON 主板:技嘉7N400-L RAM:創見256MBDDR400*2條 硬碟:WD80GB 顯示卡:技嘉
大家好~小弟我最近有意想組一台新電腦 我在網路上找了些資料~拼出了以下配備 可是小弟我對裡面一些東西的評價如何 並不是很清楚~所以想麻煩各位大大
我想主一台電腦 請高手們推薦推建 用途 下載一些東西 看看+燒a片 想架網站 用fresh作動畫 小弟想主amdㄉ 想用生技這塊板子必要時超頻<或請推建> 已後升級也方便ㄉ配備
http://www.myhard.com/news_hard/361696444584820736/20040607/1805484.shtml 不過對於中低階用戶,NV40應該夠用。
據說LGA-775封裝Prescott處理器3.4G、3.2G、3.0G、2.8G 將從D-0製程轉成E-0製程(新的製程引進新電源管理技術) 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