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這樣好嗎 |
|
CPU:P4 2.8E
RAM:512 DDR400
顯卡:ASUS V9520Magic
主機板:ASUS PS800D
光碟機:ASUS DVD16X or BenQ CDRW
硬碟:20G
Power:蛇吞象350W
這樣跑RO快嗎
這樣可以嗎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77 |
| 作者:ibm123 |
日期:2004-06-09 16:04 |
所屬:CPU |
| 請問這台華碩16 DVD-ROM有黑色的嗎?? |
|
請問這台華碩16 DVD-ROM有黑色的嗎?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75 |
| 作者:eric8766 |
日期:2004-06-09 15:57 |
所屬:DVD ROM |
| AMD的官方網站?? |
|
請問AMD的官方網站是?煩麻一下~謝謝!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74 |
| 作者:tony_0422 |
日期:2004-06-09 15:42 |
所屬:CPU |
| 請問一下... |
|
請問
我的作業系統是win98的
想買這張 可是到微星網站看
說什麼完全相容於win XP
有點搞不懂 98會不相容喔...? 麻煩各位大大解答一下吧(小學生 國文不好)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73 |
| 作者:mabinogi |
日期:2004-06-09 15:17 |
所屬:顯示卡 |
| 這台還是算了吧 |
|
這台還真是有夠差的,樓下說的缺點他都有,我這台老是終結cd時失敗
要是這樣算的話10片8片會這樣,還是加點錢買其他品牌的還較好
ps:問他們的客服人員發現他把問的人(及小第我)當電腦白痴(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,但我覺得他們在強詞奪理罷了)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72 |
| 作者:chb184 |
日期:2004-06-09 09:15 |
所屬:燒錄器 |
| AMD CPU能承受的最高? |
|
http://www.myhard.com/DIY/360856417701199872/20040608/1806127.shtml
有的CPU甚至能承受95℃真是離譜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71 |
| 作者:~~! |
日期:2004-06-09 02:51 |
所屬:CPU |
| 一些問題 |
|
請問SATA的硬碟用來當主碟好嗎(有必要用sata的嗎,好像很麻煩的樣子)?還是要換ata的,怕說沒人會用,因為我請人幫組電腦,一個他估價要29700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70 |
| 作者:omm |
日期:2004-06-09 00:46 |
所屬:硬碟 |
| 傷腦筋的問題? |
|
A7N8X 亞銳士DDR400-256*2 CPUXP2500+ GF4-MX440顯示卡 以上是我的配備 有一個問題很傷腦筋? 我的主機不能灌XP但是WIN98可以 每次灌XP時它不知道在找甚麼 畫面全黑只剩左上角一點在閃爍 放了一天它還在閃 試了N次依然如此 有人能幫忙解決嗎?謝謝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69 |
| 作者:shin4796 |
日期:2004-06-09 00:41 |
所屬:主機板 |
| 請問這塊板子有內建顯卡.還有內建音效ㄇ~~ |
|
同標題~~謝謝回答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68 |
| 作者:bill801018 |
日期:2004-06-09 00:22 |
所屬:主機板 |
| AMD VS INTEL 誰會贏 |
|
AMD推出Duron
INTEL 推出 Celeron 全部低價賣出誰了性能最好
請把優缺點請寫出來
你是否從今用再拿個地方也請寫出來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67 |
| 作者:柔道 |
日期:2004-06-08 19:40 |
所屬:CPU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