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這樣好嗎

CPU:P4 2.8E RAM:512 DDR400 顯卡:ASUS V9520Magic 主機板:ASUS PS800D 光碟機:ASUS DVD16X or BenQ CDRW 硬碟:20G Power:蛇吞象350W 這樣跑RO快嗎 這樣可以嗎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77
作者:ibm123 日期:2004-06-09 16:04 所屬:CPU


請問這台華碩16 DVD-ROM有黑色的嗎??

請問這台華碩16 DVD-ROM有黑色的嗎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75
作者:eric8766 日期:2004-06-09 15:57 所屬:DVD ROM


AMD的官方網站??

請問AMD的官方網站是?煩麻一下~謝謝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74
作者:tony_0422 日期:2004-06-09 15:42 所屬:CPU


請問一下...

請問 我的作業系統是win98的 想買這張 可是到微星網站看 說什麼完全相容於win XP 有點搞不懂 98會不相容喔...? 麻煩各位大大解答一下吧(小學生 國文不好)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73
作者:mabinogi 日期:2004-06-09 15:17 所屬:顯示卡


這台還是算了吧

這台還真是有夠差的,樓下說的缺點他都有,我這台老是終結cd時失敗 要是這樣算的話10片8片會這樣,還是加點錢買其他品牌的還較好 ps:問他們的客服人員發現他把問的人(及小第我)當電腦白痴(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,但我覺得他們在強詞奪理罷了)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72
作者:chb184 日期:2004-06-09 09:15 所屬:燒錄器


AMD CPU能承受的最高?

http://www.myhard.com/DIY/360856417701199872/20040608/1806127.shtml 有的CPU甚至能承受95℃真是離譜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71
作者:~~! 日期:2004-06-09 02:51 所屬:CPU


一些問題

請問SATA的硬碟用來當主碟好嗎(有必要用sata的嗎,好像很麻煩的樣子)?還是要換ata的,怕說沒人會用,因為我請人幫組電腦,一個他估價要29700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70
作者:omm 日期:2004-06-09 00:46 所屬:硬碟


傷腦筋的問題?

A7N8X 亞銳士DDR400-256*2 CPUXP2500+ GF4-MX440顯示卡 以上是我的配備 有一個問題很傷腦筋? 我的主機不能灌XP但是WIN98可以 每次灌XP時它不知道在找甚麼 畫面全黑只剩左上角一點在閃爍 放了一天它還在閃 試了N次依然如此 有人能幫忙解決嗎?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69
作者:shin4796 日期:2004-06-09 00:41 所屬:主機板


請問這塊板子有內建顯卡.還有內建音效ㄇ~~

同標題~~謝謝回答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68
作者:bill801018 日期:2004-06-09 00:22 所屬:主機板


AMD VS INTEL 誰會贏

AMD推出Duron INTEL 推出 Celeron 全部低價賣出誰了性能最好 請把優缺點請寫出來 你是否從今用再拿個地方也請寫出來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467
作者:柔道 日期:2004-06-08 19:40 所屬:CPU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