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text is good..but terrible in Photo

幫家裡買了一台..說真的還算便宜..墨水的容量和列印品質也都不錯 但是Lexmark還是較適用於黑白文件,功能真的超強..速度快!品質優! 但是印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14
作者:Chunyang 日期:2004-06-11 02:56 所屬:印表機


I got question!!

不好意思哦?雖然在這種地方問這問題似乎有點愚蠢?不過相信有許多想加入玩家行列的新手們也想知道吧??(就像我) 什麼光碟機,DVD機,燒錄機,COMB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13
作者:Mr. COMPUTEX 日期:2004-06-11 01:11 所屬:DVD ROM


有誰在光華買過mp3

iRiver390T那隻公司貨哪家有?又哪家便宜or服務好! 聽說這有賣!~現在賣多少$$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12
作者:SUPERMAN 日期:2004-06-11 00:22 所屬:顯示卡


請大大們 幫我解惑..謝謝^^

請問一下A7V880這機板好嗎? 今天去NOVA看 好像是新的華碩機板.. A7V8X沒賣了說 = =" A7V880這機板真的有雙通嗎? 也有nForce2? 沒用過 想請教大大們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10
作者:devilangel 日期:2004-06-10 21:51 所屬:CPU


這一顆CPU不好嗎?

太神奇了,難道這顆cpu沒有預期的那麼好嗎? 各位大大可否分享一下心得 不知道該不該買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08
作者:kissmypipi 日期:2004-06-10 16:32 所屬:CPU


不知有無其他配件???

最近剛剛換了新手機 NOKIA 3120 但是都沒有相關的傳輸配件 不知有沒有跟電腦傳輸的相關配件呢? 感覺好像被騙了 其他家廠商都相關全配 NOKIA連免持聽筒都沒 唉........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07
作者:aki_tw 日期:2004-06-10 14:32 所屬:行動電話


燒錄機新手看看吧...

介紹燒錄新手到這個網站看看..... www.pcdvd.com.tw 目前市面上比較熱門的燒錄機..pioneer-A07.ASUS-0804P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06
作者:bighead710 日期:2004-06-10 14:16 所屬:燒錄器


請問各位大大

200W 會不會不夠用呀 我想裝 p4 2.8B ati 9600 128mb 512mb kingston 266 X 1 120 hitachi 2mb LITEON COMBO + FDD 會不會跑不起來呀 電力沒問題吧 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05
作者:dadamadeb 日期:2004-06-10 14:05 所屬:準系統


請教各位專家.錸德4x未啥只能燒4.4GB呢?

謝謝各位指教.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04
作者:s899456 日期:2004-06-10 12:39 所屬:燒錄器


這塊板是不是跟xp的相容性不是很好啊

小弟用這塊板跟xp的作業系統,用一段時間之後在關機時有時候都會變休眠 我在大陸網站看到有人在討論,結果是說有些板子或power跟xp有相容性的問題 但我的power之前用別塊板時都不會這樣,所以我想是不是板子跟作業系統的問題,我的板是2.0的bios1007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03
作者:iievson 日期:2004-06-10 12:04 所屬:主機板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