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家裡買了一台..說真的還算便宜..墨水的容量和列印品質也都不錯 但是Lexmark還是較適用於黑白文件,功能真的超強..速度快!品質優! 但是印
不好意思哦?雖然在這種地方問這問題似乎有點愚蠢?不過相信有許多想加入玩家行列的新手們也想知道吧??(就像我) 什麼光碟機,DVD機,燒錄機,COMB
iRiver390T那隻公司貨哪家有?又哪家便宜or服務好! 聽說這有賣!~現在賣多少$$
請問一下A7V880這機板好嗎? 今天去NOVA看 好像是新的華碩機板.. A7V8X沒賣了說 = =" A7V880這機板真的有雙通嗎? 也有nForce2? 沒用過 想請教大大們..
太神奇了,難道這顆cpu沒有預期的那麼好嗎? 各位大大可否分享一下心得 不知道該不該買?
最近剛剛換了新手機 NOKIA 3120 但是都沒有相關的傳輸配件 不知有沒有跟電腦傳輸的相關配件呢? 感覺好像被騙了 其他家廠商都相關全配 NOKIA連免持聽筒都沒 唉...........
介紹燒錄新手到這個網站看看..... www.pcdvd.com.tw 目前市面上比較熱門的燒錄機..pioneer-A07.ASUS-0804P
200W 會不會不夠用呀 我想裝 p4 2.8B ati 9600 128mb 512mb kingston 266 X 1 120 hitachi 2mb LITEON COMBO + FDD 會不會跑不起來呀 電力沒問題吧 謝謝
謝謝各位指教....
小弟用這塊板跟xp的作業系統,用一段時間之後在關機時有時候都會變休眠 我在大陸網站看到有人在討論,結果是說有些板子或power跟xp有相容性的問題 但我的power之前用別塊板時都不會這樣,所以我想是不是板子跟作業系統的問題,我的板是2.0的bios1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