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78 秒。

求救!如何格式化 2.5吋外接硬碟

我最近買了一顆富士通40G/2.5吋 硬碟,搭配usb外接盒,在NB上使用。可能事沒有partition,所以一直抓不到,請問要如何做格式化?(win2000)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34
作者:Chang100 日期:2004-06-12 01:04 所屬:硬碟


它終於掛了

一月買的..今年6月掛了 騎驢.轉檔..終於爆機 硬碟常自己斷電又來電...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33
作者:tkp 日期:2004-06-11 18:13 所屬:硬碟


請問這塊板子與P4P800的差別在那裡?

我是電腦新手,最近想組台電腦,主機板考慮華碩的 P4P800 和 A7N8X 這二塊板子,價格差了500元,但不知功能差別在那裡?想請各位大大提供些意見.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32
作者:JAKE2004 日期:2004-06-11 16:25 所屬:主機板


白痴問題~~

大家好,我是新手,最近想組台電腦,打算買一台可讀可寫的燒錄光碟,請問是否就不須再裝另一台光碟機,沒有其他光碟,一台燒錄機就可進行燒錄嗎?還請各位大大提供意見...解惑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31
作者:JAKE2004 日期:2004-06-11 16:21 所屬:燒錄器


請問這塊板子與A7N8X的差別在那裡?

我是電腦新手,最近想組台電腦,主機板考慮華碩的 P4P800 和 A7N8X 這二塊板子,價格差了500元,但不知功能差別在那裡?想請各位大大提供些意見.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30
作者:JAKE2004 日期:2004-06-11 16:13 所屬:主機板


光華最低價 2550

在橋下樓上右邊通道左側中間倒數1或2間吧, 是我今天看到最低的 中間都是在麥光碟片吧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29
作者:hunterch 日期:2004-06-11 15:43 所屬:鍵盤/滑鼠


可以站起來嗎?

我想買來裝在站立的外接盒(不是躺著的)裡,不知道站著的時候裝片有沒有問題? 有人試過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28
作者:johntchuang 日期:2004-06-11 11:06 所屬:燒錄器


請問一樣是xp1800 .18u跟.13u有差嗎

除了主機板支不支援外 有分別嗎?請高手指點一下 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27
作者:pendero6666 日期:2004-06-11 11:05 所屬:CPU


使用上問題

SORRY我是新手 我想問一個問題 我家裡原本就有5.1音響不過電腦只能支援4.1 我前幾天才去買一張AUDIGY LS 不過我用起來怪怪的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26
作者:阿帕 日期:2004-06-11 10:54 所屬:音效卡


鑽啦~~~~^^"

這顆硬碟超鑽的啦~~~~~而且~~~同容量裡面價格最便宜~~~~~S牌的硬碟我永遠支持的啦^^ 我這顆80g整顆~~~都用來做驢子的暫存碟~~~日也操夜也操~~~真的很耐操說! 這顆是大陸製的~~~雖然說當初買的時後很......沒想到還真不錯用~~~~ 強力推鍵s牌硬碟^^"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25
作者:bbsm 日期:2004-06-11 10:27 所屬:硬碟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