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hkepc.com/bbs/viewthread.php?tid=128031 Pentium 4 3.6Ghz竟高達115W,看來Intel要走得路會很苦
請問一下我看到文章有人回說(買記憶體先看顆粒再看廠牌)那請問一下何謂顆粒ㄋ
可以請教你...就是GA-7VA主機板有支援DDR400嗎,還有FSB333事啥意思ㄋ????????
http://it.big5.enorth.com.cn/system/2004/06/11/000800427.shtml 200W很嚇人~~難怪很多人會轉向使用AMD
我的TEAC 540E 最近好像掛了,光碟放進去理也不理,按光碟槽説沒放光碟..... ,畢竟已經用了4年了吧~~!!......真神奇一台光碟機能用哪麼久,真耐操阿, 不過看了大大對52倍似乎不怎滿意,我想換技嘉的看看,但是光碟機區怎麼沒有技嘉的光碟機呢......
我愛微星!!! MSI K7N2 256mb DDR400 x 2 MSI 5700LE 不加壓、直接超Barton 2500+ OC 200x11=2200mhz(Barton 3200+) CPUMARK=210 爽~~
請教各位大大 我的配備: 主機版:華碩 P4P800 SE CPU:intel P42.8EG RAM:創見DDR400-512MB*
我剛送修這片爆EC的板子 結果廠商換了一片給我 但換來的這片 K7NCR18G 裝置管理員竟抓不到內建音效卡 在 Windows XP /
PS把顯示卡 條越高速度月快 不要買液晶螢幕雖然好用但是他能力有限 簡單來說他有一定的平率 再來在WIND控自台有 LIVE Update 把他打開出現兩個東西 1 互動模式 2 快速模式 你選快速模式 就行了 不相信試試看
黃色炸藥TNT2 32MB還是最好的顯示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