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78 秒。

Intel LGA 775處理器 功耗取高竟達115W

http://www.hkepc.com/bbs/viewthread.php?tid=128031 Pentium 4 3.6Ghz竟高達115W,看來Intel要走得路會很苦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46
作者:~~! 日期:2004-06-12 09:46 所屬:CPU


顆粒

請問一下我看到文章有人回說(買記憶體先看顆粒再看廠牌)那請問一下何謂顆粒ㄋ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45
作者:along_maggie 日期:2004-06-12 04:46 所屬:RAM


請教一下

可以請教你...就是GA-7VA主機板有支援DDR400嗎,還有FSB333事啥意思ㄋ??????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44
作者:along_maggie 日期:2004-06-12 04:41 所屬:RAM


Intel雙核心P4細節規格曝光 功率達到200W

http://it.big5.enorth.com.cn/system/2004/06/11/000800427.shtml 200W很嚇人~~難怪很多人會轉向使用AMD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43
作者:~~! 日期:2004-06-12 03:53 所屬:CPU


為TEAC 540E 敬禮.......

我的TEAC 540E 最近好像掛了,光碟放進去理也不理,按光碟槽説沒放光碟..... ,畢竟已經用了4年了吧~~!!......真神奇一台光碟機能用哪麼久,真耐操阿, 不過看了大大對52倍似乎不怎滿意,我想換技嘉的看看,但是光碟機區怎麼沒有技嘉的光碟機呢...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42
作者:joshwang 日期:2004-06-12 03:32 所屬:CD ROM


天押.真爽

我愛微星!!! MSI K7N2 256mb DDR400 x 2 MSI 5700LE 不加壓、直接超Barton 2500+ OC 200x11=2200mhz(Barton 3200+) CPUMARK=210 爽~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41
作者:bagayea 日期:2004-06-12 02:57 所屬:CPU


開機有點慢....

請教各位大大 我的配備: 主機版:華碩 P4P800 SE CPU:intel P42.8EG RAM:創見DDR400-512MB*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40
作者:kayotai 日期:2004-06-12 01:56 所屬:主機板


K7NCR18G 裝置管理員抓不到內建音效卡

我剛送修這片爆EC的板子 結果廠商換了一片給我 但換來的這片 K7NCR18G 裝置管理員竟抓不到內建音效卡 在 Windows XP /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39
作者:c0952594549 日期:2004-06-12 01:54 所屬:主機板


玩天堂不會和 玩CS 不會 LAG密集

PS把顯示卡 條越高速度月快 不要買液晶螢幕雖然好用但是他能力有限 簡單來說他有一定的平率 再來在WIND控自台有 LIVE Update 把他打開出現兩個東西 1 互動模式 2 快速模式 你選快速模式 就行了 不相信試試看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38
作者:柔道 日期:2004-06-12 01:26 所屬:CPU


駿益黃色炸藥TNT2 AGP32MB還是最好的顯示卡

黃色炸藥TNT2 32MB還是最好的顯示卡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37
作者:柔道 日期:2004-06-12 01:16 所屬:顯示卡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