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為什麼我不能超 |
|
我買這塊版加巴頓2500+都不能超ㄋ
一超就死當
我ram是金士頓512mb*2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76 |
| 作者:bohoboho1999 |
日期:2004-06-13 21:03 |
所屬:主機板 |
| RICOH 是三星代工 |
|
非常不好用><”
常常挑片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75 |
| 作者:Negima |
日期:2004-06-13 19:29 |
所屬:燒錄器 |
| 問一下價錢喔 |
|
AMD 3200+or3000+
顯示卡ATi Randon9800或是nVidia 5900(OC 5950)
創見的雙通道用RAM DDR4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74 |
| 作者:nick-207 |
日期:2004-06-13 18:24 |
所屬:CPU |
| 組裝高手大大們~幫偶@@~ |
|
偶要用XP2600+配電腦~偶的預算只有15,000ㄟ~可是偶想玩天堂2^^"~
偶都不知道該怎樣配>,<~偶想要看看這樣ㄉ錢能組ㄉ起來嗎QQ~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73 |
| 作者:gigigaga747 |
日期:2004-06-13 17:41 |
所屬:CPU |
| GIGABITE |
|
最近微星不是也有燒路器嗎..gigabyte吧..聽說是Lite-on代理的..好用嗎?我剛問了52-32-52...1000元...不過我還是挑了華碩的1100....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72 |
| 作者:lupinli |
日期:2004-06-13 16:46 |
所屬:燒錄器 |
| 集線器??IP分享器?? |
|
我有兩台電腦
一個固定IP
不需要同時上網
那請問我需要的是集線器還是IP分享器呢??
謝謝
(大概就是把網路線一分為2)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71 |
| 作者:tom12 |
日期:2004-06-13 16:46 |
所屬:集線器 |
| 120G..2MB 2950 |
|
剛買了一顆120G的..爽快3000元賣我2950...還滿便宜的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70 |
| 作者:lupinli |
日期:2004-06-13 16:26 |
所屬:硬碟 |
| 現在賣的還好不好超? |
|
想升級了, 但是還是想要買各好超的,
不知道現在的如何?
或者說還有其他款也是挺好超的?
請大家分享給我一下...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69 |
| 作者:Melfice1008 |
日期:2004-06-13 13:14 |
所屬:CPU |
| AMD - XP2600有266FSB的嗎? |
|
AMD - XP2600有266FSB的嗎?
XP 2600+(266FSB)(MODEL8)(Thoroughbred)
市面上好像沒看到
不知到那可買到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68 |
| 作者:chenca |
日期:2004-06-13 12:39 |
所屬:CPU |
| 要買硬碟 |
|
希捷80G SATA硬碟會很吵ㄇ??我用120G很吵,嘎啦嘎啦的,最近想再買一ㄍ,不知道它80GㄉSATA好不好,還是要買Matxor還是WDㄉ?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8567 |
| 作者:kevin0803 |
日期:2004-06-13 11:59 |
所屬:硬碟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