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換電腦 我想用這塊主機板 現在在考慮要用 amd Barton 2500+ 盒裝 還是amd XP2200+ 盒裝 各位建議一下吧^^
請教一下我的CPU是AMD Athlon+2500XP 可是我的電腦顯示他只有1.1GHZ那ㄟㄢㄋ?
我的主機板是KT4AV-L 塔配哪一種品牌的記憶體,硬碟,顯示卡,嬈錄機,光碟機效能會比較好驅動程式也比較不會起衝突?(我是新手~^^")謝謝~
問一下機箱也有分適用主機版嗎?今天去看有看到 適用 P4-ATX /ATX/Micro-ATX 問一下這三個是差在那?
我買了DI-704P的 ip sharer , 買了一年半 , 今天終於哀悼了 ~~! 電源插上去之後燈都不亮 ...... 之前壞了有很多怪事情發生 ......
很幹 !! 風扇大聲..要買的考慮一下 ....請大大交一下有方法解決嗎?
為何進紙有時會歪掉?不然就是一次捲進好幾張紙? 很困擾耶!!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?謝謝!!
速度上明顯比之前的Maxtor 7200轉 80G 快取2MB的快多了....不管開啟程式或是寫入資料..傳送資料...讀取資料都比以往更快....甚
請問勁駒 X TV Box 有沒有提供接上Notebook顯示螢幕的驅動程式?? 找半天都沒看到是否有相關的驅動程式!!
我現在電腦用一條256mb DDR333 請問可以再插一條512mb DDR400嗎